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 遮瑕與護膚同步。Clinique Even Better粉底液 -

遮瑕與護膚同步,不再是沒可能啦!
因為Clinique推出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是不是覺得Even Better很熟的一個term呢?!其實Even Better Makeup跟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按此重溫!)是同出一系列,而且兩款產品合用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絕對俾你單用粉底液來得好。

你看!就連Clinique都稱它們兩者為"The Power Couple",真的很貼切。




Clinique第一款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粉底,將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護膚科技延伸至粉底液,不單即時遮蓋惱人的色斑,更可持久地改善因色素沉澱而引致的膚色不均。


當日在會場上,都已經放滿不同的Clinique皇牌產品及新品。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得到,右手邊的小瓶到底是什麼呢?先讓你們估估吧!

正式要登場啦!Clinique Even Better Makeup SPF15/PA++ ($230/30ml)

粉底液含有高效的抗氧化成份,其組合包括活性維他命C複合物及維他命E,能擊散積聚的增深膚色,及預防未來色素加深。


而Clinique更專為亞洲肌膚研製共十種不同色調,適合混合性偏乾至油性類型的肌膚,粉底液蘊含豐富的礦物成份,提供中度至高度遮瑕效果,肌膚即時顯得柔滑亮澤。

上圖試色的色號順序為(左):61-65及(右)66,68,70,71,74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色號並不順序,我也解答不了你。
反正有十個色號之多,我就提議大家買之前真的要試清楚,最好試上面!

當日,我正被這十色弄到頭暈的時候,幸得blogger - 小嬌的協助,我才可以選得一款合自己色號的粉底液,感謝她的大力幫忙。同時間,我有把勻淨科研粉底液即時一試,粉底液十分柔滑好推,質地透薄,而且推開後不會"反光"的光澤感,因為它算是比較啞緻細膩的粉底。另其遮瑕效果算是中上,基本上肌膚的輕微紅印或眼圈都可以遮蓋得到。


剛才有問過大家猜猜這小瓶是什麼?!
我自己一起首誤以為它是gel eyeliner,沒辦法!因為瓶子真的很相似嘛!
但其實它是遮瑕膏,如果你面上有一些比較嚴重的不完美部份,就可以用上它。


今次Clinique辦活動的地方在Harlen's,位置於The One。
Harlen's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終於有機會來啦!


話說,有一次和朋友打算去Harlen's high tea,但我們是walk-in的。
去到竟然沒有walk-in的,一定要訂桌,之後就很灰地離開了!
幸得今次可以補回來,可以食得到Harlen's的tea set了。
整的來說,Harlen's的tea set算不錯,下次可以再來喔!呵呵~

新品勻淨科研粉底液已經上市了,大家不妨去counter試試看!
最後,再次謝謝Clinique所安排的活動呀!期待下次再見到大家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