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 輕柔零負擔。Maybelline BB新世代 -

又好一段日子沒上來分享文章了,這陣子在忙什麼呢?
其實,是我自己情緒上又出現問題,要去正視自己內心懼怕的一部份,談何容易!
所以我給了一個小時間自己休息,希望我可以突破心理關口。

好!話說回來,今次要介紹Maybelline BB Mousse。
相信都不用多介紹大家都認識,甚或家中都擁有一支。
近期Maybelline的電視廣告打得很兇呀!一見到Maybelline BB Mousse就會想起GEM!

Maybelline BB Mousse,我第一次接觸它,到底它又能否令我放棄粉底,轉投它呢?




這支Maybelline Pure Mineral BB Mousse 8合1純礦物BB Mousse ($149/原價$349)
它的泡沫極輕,可增加天然光采,令肌膚更剔透細滑,同時減淡暗啞及泛紅,大多的人用後感覺加倍水潤及富彈性,塑造零毛孔妝效。


而我自己就覺得它質地非常貼薄且很輕柔,真的會令你感受到什麼叫做零負擔,具有輕度遮瑕效果,用後肌膚帶有明亮又有光澤感,超值好用。加上有防曬 SPF30 PA+++,不用再多塗一層放曬用品,而只需要約一個乒乓波大小的份量,就足夠塗勻全面。

另外,不得不提Maybelline正舉行一個遊戲呀!禮品超值豐富!
遊戲名叫「BB新世代」參加方法: 由即日起至3月22日,你只需到MAYBELLINE NEW YORK BB新世代網頁,即到以下這Website參加啦! http://www.maybellinehk.com/bbgeneration



 上載個人照片及你對 PURE MINERAL 8合1純礦物BB Mousse 20字以內的用後感,就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紐約機票! (相片要求:一定要拿著BB Mousse來拍喔!)



而當中20個優秀作品將會登上MAYBELLINE NEW YORK廣告中,獲選的參加者會獲得MAYBELLINE NEW YORK專門店現金券及PURE MINERAL 8合1純礦物BB Mousse一支(總值港幣$349)!


我都參加了!有心的朋友們,不妨去投我一票!投票也有機會得獎呀!哈哈!
我對BB Mousse的用後感:「質感輕柔零負擔;自然光澤新體會。」

大獎是雙人來回紐約機票,超級吸引!可惜我參加很太遲!
因為第一、二名都各已有二千多票了!


另外投票都有獎品喔!
BB新世代投票方法:只需到MAYBELLINE NEW YORK BB新世代網頁,為你支持的BB新世代投票,即有機會贏得PURE MINERAL 8合1純礦物BB Mousse一支(價值港幣$149)!每人限投票五次。



8合1純礦物BB Mousse現己在MAYBELLINE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有售。

MAYBELLINE專門店朗豪坊 :旺角朗豪坊L5-18店
電話:3422 8688

如若你已經厭倦了粉底的厚重感,不妨試一試Maybelline BB Mousse,不錯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