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 一飛衝天去。坐Benefit火箭到完美無瑕星球 -

一飛衝天去!
這次的新品發佈會竟然出現火箭呀!哈哈哈!
Benefit每一次辦發佈會都心思十足的,我們齊齊坐火箭到完美無瑕星球吧!




品牌創辦人女兒及姪女Maggie & Annie Ford Danielson於發佈會上化身成超可愛且爆點十足的科學家,更以有趣的方式的為大家介紹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 25 PA+++ 粉底液。


其後,她們為model上粉底液,完美無暇氧氣提升粉底液不含油份,搽上去後相當清爽,適合夏天等容易出油的季節。

model上完妝之後,整個完美無瑕的面容就表露無遺。(model好美耶!加上皮膚好好!︿︿)


這支完美無暇氧氣提升粉底液有九種色調,任君選擇,三月正式發售,售價為$340。


來個近鏡,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 25 PA+++ 粉底液,以膠樽設計再配上泵裝,輕便易擕,可以不用加重化妝袋的負擔。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皮膚的膚色偏白,所以向我跟IVORY的色號都可以做到朋友。
"I'm pure 4 sure"是帶黃的tone調,"Believe in me"是帶粉紅的tone調。
根據BA幫我分析,我是適合用"Believe in me"的IVORY色號。


粉底液我有即場試上手上,感覺輕薄易推且一都沒有油膩情況。加上粉底液有中度遮瑕效果又能令肌膚擁有透明自然肌膚!另外,配方中更含獨有成份氧氣提升保濕因子,化妝同時保濕,告別暗啞及提升肌膚光澤度。


Benefit的公關們很有心思喔!為我們大家提供了九位養眼的帥哥!
這九位養眼的帥哥其實是代表著Benefit全新粉底的九個色調,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哈哈!我也要抱著Benefit火箭,一飛衝天去,衝到完美無瑕星球。
謝謝Benefit的邀請,好開心可以出席得到是次發佈會。

這支Benefit完美無暇氧氣提升粉底液,已經上市,不妨到counter一試!
3月1 日開始可率先於於Benefit 時代廣場專櫃體驗,3月10起於全線專門店/專櫃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