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 PEACH JOHN。show出妳的誘人身段 -

首先,要跟PEACH JOHN及BeautyExchange說聲對不起,因為我身體又嘔又瀉又發燒,休息了好幾天,令到此分享文來遲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對於我所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我一見今天身子好了一點,有一點精神就要盡快完成了文章。

*********~分****界****線~**********

上星期,我有幸出席得到PEACH JOHN的內衣分享會。
PEACH JOHN 更為我們提早關門,好使我們可以在一個私人空間內好好玩樂。

因為我們的到來令PEACH JOHN沒了兩小時營業時間,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今個春季主打的新商品「WORK BRA」,有八款色調,不論你喜歡糖果顏色或黑白人士都可以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


而小褲子亦有三款cutting的選擇,不論你喜歡平腳或是三角型的都沒問題。


當日,更有model為大家示範了不同的內衣。
model的身材超好的!是一個十分養眼的示範,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喔!
而model也十分專業,在N部相機底下,她都可以表現得很自在。


隆重介紹「WORK BRA」,它的設計是以連鋼圈都遮蓋的無縫概念,即使穿上很貼身的衣服都不會出現尷尬情況。


Work for Success! 現代女性是工作狂,我相信大家都認同。
而在沉重工作的時候,當然要有一個著得舒適的「WORK BRA」啦!
「WORK BRA」 的罩杯和面布是分開兩層構成的,具彈性及吸汗的物料。


「WORK BRA」  還有另一大重點,就是有軟墊,可以為妳帶升1.5CUP的效果。
軟墊也十分舒服,按下去也覺得很「軟滋滋」,應該不會對咪咪造成負擔的。
但這個「WORK BRA」 最大只去到D CUP,即是說女生若B-C CUP都仍可穿得上。
太豐滿的女生就沒辦法了!哈哈!


除了「WORK BRA」以外,仍有其他款式。豹紋,夠野性!


PEACH JOHN其下,當然有可愛的lace圓點花紋啦!是不是很可人兒呢?


另外,想再進一步顯示出妳的誘人身段,PEACH JOHN有秘密武器。
就是這些可以放入內衣中的心型小軟墊,可以令妳的身更突出。


PEACH JOHN有香包,香味噴霧的產品,可以讓你好好保存妳的專屬內衣。
我自己很想買一支香味噴霧,好像約為一百元的價格。
待我下次再去PEACH JOHN時候,要入購才行!


而今次PEACH JOHN為大家每人送上了一套「WORK BRA」 的內衣。
即使Size方面有點不合適,但我仍是感謝PEACH JOHN的大方提供。
而我選了滿有陽光味道的湖水藍呀!看著這色,心情都會好起來。

結尾了!再為大家送上養眼的美美model照!Enjoy~

早春的「WORK BRA」 內衣已經上市了,大家不妨去counter試試看!
聞說,沙田分店都會在三月底開業。那就會香港、九龍及新界都會分店了!

最後,再次謝謝PEACH JOHN及BeautyExchange所安排的活動呀!
期待下次再見到大家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