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 Chloé。我的私心寵愛 -

真的很久很久沒上來啦!在忙什麼?
忙公司事,但終於都告一段落。掌聲!掌聲!
之後就忙旅行事,期待已久的行程真的要展開啦!不知道我又會遇上什麼呢?

在我去旅行前,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去面對了恐懼。
需要到很大很大的勇氣,而這勇氣真的是儲了很久。
沒人陪我,我手震著、哭著去面對。
當面對過後,我釋懷了,一切關係變得更美更好。

當我放下了權位、面子、負擔,我整個人真的很舒服,覺得自己很輕。
像坐著輕氣球,可以好好的自由自在地飛。
對!這心情對極了!用這心情去擁抱歐洲吧!

*********~分****界****線~**********

女人;總需要些香味來代表自己。
女人;總有自己的私心寵愛。
Chloé;就是我的偏愛。

其實,我自己沒有很常用香水的習慣。
凡是特別日子,要盛裝出席的話,就會噴一噴。
平日不用香水的原因,就是覺得未找到一款淡味得來又能代表自己的香水。
但今天,我找到了新出的l’eau de chloe 淡香水。



單看包裝,兩款香水是不是很像呢?
右邊的l'eau de chloé的香氛瓶沿用chloé signature 香氛的造型,好喜歡呀!
左邊應該大家都很熟識吧!在我blog上我曾介紹過,還有body lotion、body cream。


先來新品介紹l’eau de chloe 淡香水30ML (HK$480)


淡綠色的香水,給我有種refresh的感覺,好像遊走在嫩綠草地。
 有一份獨特的清新感覺,讓人感受到瀰漫著恍如純氧的朝氣。
自然,不造作;我的性格就跟這香水有點相似。


l’eau de chloe 淡香水的香味是帶點點的玫瑰香,味道很淡很淡,卻很討好。
因為每天用都不過份,因為不濃味,相信人人都會接受得到。
除了玫瑰味,還有一點點的柑橘味,即令人覺得活潑而優雅,輕快而飄逸。
最後,廣藿香(patchouli)輕盈嫻雅地透出香氣,相信香水跟春夏是最配的。


chloé signature香水!這已經早幾年的產品,chloe eau de parfum香水。


香水瓶頸的亮光金屬套真的很喜歡,可是用久了會養化!><"
個人覺得這香水瓶有很重的古典質感,而銀色金屬飾圈,添加了復古風韻。。
凡是特別日子,我就會讓chloe eau de parfum出場,玫瑰味真的很吸引人。


淡淡黃色的香水,帶有著較濃的玫瑰花香。我自己好愛、好喜歡!
可惜不能每天都有,但玫瑰花香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味:琥珀、甜蜜、香柏木

其實,最後玫瑰花的味道已蓋過所有的味。
而我介紹的兩款香水在long lasting方面都算可以,約3-5小時就沒了。
這正好適合我,我只希望有點點都味,並不是一群味道包圍著我!

這兩款香水應該大多的女生都會愛!
因為味道清淡合宜,是有思想卻又有所期待的女生的代表。

銷售點:
beauty bazaarfaces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太古廣場)
祟光百貨 銅鑼灣店
連卡佛 (時代廣場、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
西武朗豪坊、上環永安
chloÉ boutiques (太古廣場、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海港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