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 CAUDALÍE。極緻完美亮白系列新成員 -

CAUDALÍE這品牌由我不認識到愛上,都皆因SASA的安排。
我已經不止一次為CAUDALÍE寫文章了,我是打從心底愛上了這個法國品牌。

CAUDALÍE的所有產品都有著「葡萄」的成份,產品採用由葡萄的不同部位所提取的精純高效成份。而今次CAUDALÍE就要推出VINOPERFECT極緻完美亮白系列新成員了,我內心既興奮又期待呀!



以下的葡萄籽,功效很大的,你又知不知道呢?!

根據資料所示,Polyphenols葡萄籽多酚,是最佳抗氧化成份擷取自葡萄籽,獲評為最抗氧化成份,抗游離基的功效比維他命E高出10,000倍,能對抗紫外線、空氣污染及環境導致的過早衰老,保護彈性蛋白及骨膠原,避免DNA受傷害,促進微循環,從而提升彈性及光澤。


在今次的場地佈置當中,CAUDALÍE派放了一個大蠟燭,我自己超級喜歡的。
如果我家中都可以有一個大蠟燭就好了,令整個家都可以瀰漫著滿滿的葡萄味呀!


CAUDALÍE經過多年研究,成功從葡萄藤汁液隔離出當中高濃度的淡斑亮白份子 - 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經嚴密監控穩定其護膚功效,並取得獨家專利。而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更經法國衛生部French Ministry of Health認可的實驗室評定為有紀錄以來擁有最佳淡斑效果之成份。


會場中的新成員令我超感興趣,是CAUDALÍE的限量淡香水呀!
未知香港會不會有售,香氣淡淡的,我自己就很喜愛,若價錢合宜的話,應該會入手吧!哈哈!


之後就有來自法國的ceci為我們介紹一下CAUDALÍE這個法國品牌的歷史,個人一聽到SPA一字即時精神萬分,若然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到巴黎或西班牙那邊享受一個SPA的話,要我自資出機票錢都沒所謂呀!哈哈!(正在發白日夢中!)


當我們留心聽ceci講解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桌上有一個CAUDALÍE的小蠟燭。
超想打包一個小蠟燭回家,把小蠟燭放在公司桌,應該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正式入正題啦!VINOPERFECT極緻完美亮白系列要登場啦!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640/30ML)


本人是極力推介這支精華液,因為它質地清爽溫和,不含油脂,吸收能力超強!
當日試在手上,不消一會就完全吸收了,而且完全不油膩。
在吸收後,我感覺得到即時令肌膚充滿水份及彈性,效果挺明顯的。

至於美白方面就不能作出即時的評價,但我對CAUDALÍE的成份超有信心的,因有葡萄藤萃取物1000ppm,同時可激活骨膠原彈性蛋白增生及抑制黑色素形成。待我用完家中的美白精華後,這應該會是我購買的首選。


葡萄籽極緻完美面膜 Vinoperfect Enzymatic Peel Mask ($340/50ML)


這面膜的質地有點稠身,但應該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面膜就一星期使用兩次,取適量均勻塗於面上(避免眼部位置),1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

當日CAUDALÍE送了一個sample裝給我們用,正如我所講質地有點稠身的關係,故在面部推開時有點難度。但當順利推開後,敷這面膜的過程很舒服,沒有敏感的情況出現。我自己就覺得這面膜有一點降紅的功效,因為早陣子的梅雨天,也靠這面膜而幫我不穩的皮膚控制下來。


(左)葡萄籽極緻完美亮白乳液 Vinoperfect Day Perfecting Fluid SPF15 ($480)
(右)葡萄籽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Vinoperfect Cell Renewal Night Cream ($480)


支裝設計的乳液及晚霜外型很相似,但質地顏色完全不同。
上圖左邊的是乳液,有淡淡的蝦肉色調,加上有15度的防曬,它有效提升肌膚光澤、均勻膚色。而右邊呈白色的就是晚霜,不論乳液或晚霜的保濕成份都很重呀!所以質地真的比較油膩,相信生活在香港就未必會很喜歡啦!但根據資料提供乳液及晚霜都加入了木瓜酵素,令肌膚即時提升光澤,只需四星期,色斑的密度,大小及數量明顯減下。


每次SASA辦event,我都滿有期待,今次選址Madam Sixty Ate,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以上這杯沒酒精成份的special drink,我自己很愛,淡淡的提子清香,易入口。
我飲了三杯之多,如果有一點點酒精成份,相信會更讚!


當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有事是早走,未能留守到event的完結。
而貼心的PR為我預備了小小的refreshment,好讓我可以一嘗Madam Sixty Ate的出品。
有飯作成的特製Macaroon,真的很特別且好好味。謝謝PR的細心安排!


上文有提到CAUDALÍE的SPA服務,雖然香港應該難引進啦,但給大家看看在外國的SPA享受吧!全程的SPA服務都是用上全天然的提子,單是看圖,我已經覺得很舒服了。


再看以上片段,我想你跟我一樣都很想立即去外國好好享受一個完美的SPA吧!

特別一提,提到三款產品都是莎莎獨家發售。
謝謝莎莎安排是次CAUDALÍE聚會!期待下次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