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反差很大的換sample記


因為一些私務令我一個人要在旺角呆等一個多小時!!
所以就買了<東方新地>來看 (勁多o靚模既相, 想洗眼~)
在more雜誌內, 見到lancome有修眉服務($180), 而且可以full redeem!!!

所以就去roadshow看一看.... 誰不知....BA黑我面!!!! (面很臭很臭的樣子!!! 欠揍!!) 
所以最後我也沒book到修眉服務!!! 不過仍然有換sample...
晚霜+BASE+粉底~~
之後...從我schedule中找了一張printout了很久卻沒換的Essential sample!! 
重點是.....今天deadline呀~~ XDDDD 
再加上旺角城市中心實在太近啦, 所以去換~~

不知是不是因為最後一天的關係.... 所以一換就換了八包!!! 
連我自己也傻眼~~ (人家沒黑我面, 且面帶笑容!!) 
同樣地都是換sample, 但態度就差很遠! lancome要找到好BA確實有點難度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