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台北新一頁 (V)





來到最後一天了,早餐去了吃阿宗麵線,有點像香港的碗仔翅!
之後帶著有點不捨的心情去光華商場,因為我方向感較好,所以很快便到。本身我的朋友是要去弄一點事,但最後她沒有去,所以我們便同行去光華商場,去購買一些光碟、漫畫之類的東西。

接著,我們又來到西門町。因為是買手信的時候,到了一間叫菓風小舖的店。購入了大量零食,因為回港後要給我的朋友、同學、家人等。當然,我們都盡我們最後努力,看看會不會還有其他的收獲。我自己就沒有,但我的朋友就多得很呢!








我們的午膳去了一間叫耍炸的店,是一間自助炸食物的店。我們是抱著新鮮的態度去面對,說真的味遁也沒有甚麼特別,很普通呢!我想我們大概是見它新開,很新奇的樣子才會去的。加上,除了柞食物外,還有火鍋、魚生片等,有很多東西吃,我倆真是吃不完喔!



時間都差不多要走了,我們預的時間比較鬆動。我們提著一袋二袋,還有一大個行李箱,真是苦命!但當我們到了乘機場巴士,一如我們所料,有人問我們乘不乘的士,NT200一位。哈,不要開玩笑吧!NT200一位,很貴!幸好,我之前找了資料。所以,我大大聲聲地說NT300兩位,當然最後成交了!

而車上還有另外兩名乘客,因為我坐司機旁邊,所以我就問司機,他們是那國家的人。司機便告訴我,他們來自韓國。我就用韓文打了一聲招呼!他們也很有禮貌回應。可惜,他們誤意為我們是韓國人,與我們說韓文。最後,我們以英文溝通,但他們的英文真是令我聽得很辛苦。我說我自香港,他反問我LA?算了吧!我談了一談,都自覺沒趣!最後,都是與司機談天比較好。


買了不少東西呀!!! 哈哈!
我們早了許多到機場呢!就是這樣,五天的台北之旅完結了。
一定會再去台灣!我還要去墾丁、花蓮、野柳、十分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