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台北新一頁 (IV)





在台北的第四天,一早起床到九份去。先吃了一個地道的早餐,名字就忘記了。接著,我們轉乘了兩輛的大巴才到達九份。那兒根本就是個香港人的地方,完全用廣東話是暢通無阻的。九份真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略帶少少商業化。



我們吃了一些不知名的美食,買了一些有公仔圖案的糖。那兒真的可以享受一下大自然,可以品茶、可以行山等。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去好好享受一下。九份是台灣的悲情城市,但現在看來一點也不悲,因為已經變了旅遊勝地了。


離開九份,我們到了那台灣最大的批發市場-五分埔。在進五分埔之先,我們去用午膳,吃了一個麵和一碟小食。在五分埔當然是大量入購衣服,由於太大了,真是行不完。五分埔有如香港的花園街、女人街一帶,東西也蠻便宜,加上款色很不錯呢。當我們行到有點累時,我們就到一間咖啡店休息一下。因為我不肯定冰拿鐵的發音是甚麼,所以說了Iced Latte,很可惜他們聽不懂。最後,要我指指點點,說了價錢,他們才知道呢。我們整理一下東西,享受一下那咖啡。突然間,店員請了我們吃曲奇,問問我們是否從香港來的。之後,還幫我們合照一下。
很奇怪的店呢,不過店員還蠻友善的。




之後,我們到饒河街夜市。這是一個還未變旅行勝地的夜市,所以很有台灣本地的風味。我們逛逛後,也有小小收獲。但因為我們要趕火車,所以不能慢慢行,只好走馬看花了。

回到台北車站,我們先回酒店放下東西,就去書店街。書店街與我們所入住的酒店很近呢!接著,我們再去了西門町,再買到的也是一些小飾品而已。所以,我們去了吃東西,今次去了吃咆冰,自助的也是第一次吃。




這就是陪了我好幾天的悠遊行(即香港的八達通!)

今天,早了回酒店,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要回港了,總有一點捨不得呢!

再會了508號房!

酒店內裡好美,以橙色為主!


主題好清新呀!住下來也什麼舒服呀!

希望有機會再去住啦!收拾細軟,明天回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