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Cle de Peau - Home Massage


期待了很久的Cle de Peau - Home Massage
之前join了Cle de Peau的member, 所以就送了這個welcome gift!
其實, 重要是一個Massage Cream的guiding!!
同時造就了一個機會, 讓你試試cpb的其他pdt~~
總之, 我就十分enjoy這個服務 XDXD
首先去到Massage Room, 燈光的亮度令我覺得很relax!!
BA就幫我圍上圍巾, 細心地幫我弄好頭髮~~

Step 1: Absolute eye makeup remover 當天我並沒有化眼妝,
BA很想我試試這個pdt.. 所以就特地幫我用Intensifying cream eyeliner畫了眼線!!
之後再幫我卸妝, 其實輕輕一抺就已經卸掉了眼線!!
記得BA說, 這才150元, 而且有75ML~~ @@

Step 2: Cleansing cream 我自己就不太慣用cream狀來卸妝, 感覺怪怪的!!
不太討好~~ 如果沒有化濃妝的話, 這個卸妝能力算可以接受~~ XD
之後, BA用熱毛巾幫我擦面, 同時按摩了一下下!!

Step 3: Clarifying serum 這個去角質精華...真的可以把面上的污垢帶走呀~~
而且不用出力去"枝", 只要抺就可以, 這樣才不會傷害毛孔呀~~
我應該下次會把它帶回家, 因為我鼻位的黑頭實在太厲害了!!

Step 4: Balancing lotion 這個就不用多說啦,,,cpb的皇牌產品呀~~~
之前BA給了sample我試用...不只補水, 令護膚品更吸收,
重點, 額頭位的暗粒情況都有減少~~ (用化妝棉重點fu在額頭上, 效果更佳)

Step 5: Massage cream 主角終於出場啦~~ 一粒車厘子的份量塗上面~~
起首覺得塗得很厚, 但一路按著按著就吸收得七七八八~~
一. 額頭打六圈按壓, 到太陽穴位再出少少力按下去
二. 從上而下按鼻樑, 到鼻翼就以英文"C"字般往下按摩~~
三. 唇部就由下唇往上按壓~~
四. 面頰就分上中下, 這三部份都是打圈往上按摩~~
五. 而眼的部份就是輕輕由眼頭圍圈按, 近眉頭的時候有一個穴位
就按下~ 以上步驟重複三次~~~ ^^ 按摩圖如下 (按圖可放大)

之後, BA用熱毛巾幫我擦面, 熱毛巾fu在眼部, 真的舒服呀~~ 

Step 6: Protectice emulsion 這個day cream....我的皮膚要一點點時間才可以吸收得到~~ 
感覺沒有很適合自己呀~~~ 所以也沒什麼感想~~ 
整個Massage Guiding就完成啦~~~ 很滿足 XD 離開Massage Room之前, 
BA幫我上了Base和畫了眉~~ ^^ 
最後, 本來只打算買Balancing Lotion...... 
但因為那個1.5 hrs的facial令我敗多了一支cleansing foam... 
接著BA讓我見識到cpb化妝棉的威力, 不得不敗...XD


BA送了兩個sample給我....我覺得算OK...因為我也沒什麼pdt想試~~~ 

最最最後....又一城現在買滿1000元就可以抽獎~~~我抽中了fresh的黃糖sample~~

我會用的....等我再share~~~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