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M.A.C Graphic Garden

之前一直都沒有買過M.A.C的產品~~ 因為每次去到, BA都是不理人的~~ ="= 
這次.....Graphic Garden用了黑白玫瑰及罌粟花pattern.... 
呀.....我至愛的白色玫瑰花!!!!
其實我對這次眼影顏色真的沒什麼興趣~~ 感覺不太適合自己!! XD
而唇膏跟唇彩也還好呀...燒不到我!! ^^
反而我鍾情於5支迷你化妝掃+白玫瑰花化妝袋 XDDDD
包括胭脂掃、陰影掃、圓頭眼影掃、細號眼影掃及眼線掃
除了胭脂掃我沒有用之外...其他的我都正需要啊~~~

但聽聞M.A.C的set掃是made in china, 所以毛質沒有很好呢!
怎麼辦...要不要敗回來呢~~~ 苦惱中~~~
到公開發售, 我才去counter試試~~
8月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敗回來囉~~ XD

Price List: Eye Shadow $395, Lip Bag $300, Brush 5 Set $5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