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化妝棉 - 小小分享篇


自開始使用toner就已經配合化妝棉一起使用~~
(因為我實在做不出把toner倒在手上拍打上面 ="=)
一直以來對化妝棉的要求沒有在高, 通常都是看看那一款特價就買! XD
到了早兩年開始化妝 (女人總是愛美的 XD)
就發現...化妝棉的質地, 吸收度令我努力去找一下比較好的化妝棉~~
以下內容...我不敢推薦大家, 只是我自己覺得好用, 所以就分享一下下而已~

Lily Bell Patting Cotton Puff 純棉的, 化妝棉的質地很滑, 吸收toner的能力算不錯 
重點是....這化妝棉中間有一層防漏薄膜~ 

所以...它可以很有效地把toner通通鎖著~~ 無疑是減少了toner的用量~~
另外, 價錢算經濟實惠, 十多元有70sheets!! 
但......現在Lily Bell化妝棉我會用來上ipsa的metabolizer~~ XD 

因為toner我已經轉用了Cle de Peau BEAUTE的balancing lotion~~ 
故此連帶化妝棉也轉用了Cle de Peau囉~~cpb的化妝棉專for balancing lotion!! 
因為cpb的化妝棉也不平呀~~ $65/ 120sheets!!! (慳著用~~)

我還記得BA姐姐試範, 就是輕輕的把倒滿balancing lotion的化妝棉在我手背上一抺!! 
蠻多的balancing lotion會遺留在我手背上~~ 
這表示著化妝棉並沒有存起balancing lotion, 即護膚品會在我們抺上面的時候, 一一吸收!! 

左邊: cpb化妝棉                 右邊: Lily Bell化妝棉 
我先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輕輕在手背上一抺~~ 
很明顯見到左邊的手背較有光澤, 因為手背上有不少份量的化妝水!! 
cpb化妝棉抺完整面後, 我會將它撕成兩塊, 然後fu在兩邊臉頰~ 
(fu大約5分鐘!!) (因為我兩邊臉頰較乾! ><") 

哈哈...高下立見....可是cpb化妝棉實在不便宜....所以就慳著用!! 
Lily Bell化妝棉已經算是經濟實惠中的超水準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