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The Body Shop Tea Tree 產品試用

未開始說試用之前, 我要說說我這個大頭蝦......... 
竟然把自己的地址打錯...唉~~ 實在太失策啦~~~ 
最後, 要麻煩到meling和相熟的郵差叔叔, 才可以成功把郵件帶回家!! 
當我取到產品已經是星期一了...本來昨天就應該要share~~ 

總覺沒試用到三天, 會試不到什麼效果!!! 所以就遲了一天發文!!! 不好意思~~ 
帶給Meling麻煩~~ 
這次試用的.....The Body Shop Tea Tree系列~~ 
包括: Tea Tree Blackhead Exfoliating Wash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 ($139/100ML) 
Tea Tree Skin Clearing Toner 茶樹潔面爽膚水 ($139/250ML) 
Tea Tree Skin Clearing Lotion 茶樹補濕乳霜 ($159/50ML)

thanks Meling & hkcosme.com~~ 


左至右: 黑頭磨砂潔面膏, 潔面爽膚水, 茶樹補濕乳霜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有茶樹精華, 且帶有薄荷味~~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中的磨砂粒子很大, 第一次使用時不是很習慣, 之後就ok~
雖然說磨砂粒子比較大, 但潔面膏和磨砂粒子比例剛好, 所以算蠻溫和!! 
我自己黑頭集中在鼻頭鼻翼的位置, 故在鼻位就多打圈幾下~~ 
鼻翼的黑頭有減少, 而鼻頭的黑頭就太根深蒂固了, 我想要多用幾天才可以推出來!! 
用後面部會感到清涼~~ 而且這潔面膏很有效地清除皮膚表面的油脂污垢~ 

茶樹潔面爽膚水, 使用之先要輕搖樽身, 因為要沉在底部的粉末變得均勻!! 
輕抺上面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清涼, 乾爽, 一點都不lup~~~ 
用後也不會覺得皮膚緊緊的...而且有效控油!! 
第一次使用時卻有點小狀況, 就是皮膚感到刺刺的~ 
可能是皮膚未習慣, 因為第二次用又沒事! 

茶樹補濕乳霜, 它的texture很滋潤, 感覺有補充回之前2 steps所帶走的油份!! 
塗完乳霜之後, 好像為皮膚添加了一層水份的保護, 令肌膚更有幼滑!! 
改善和預防暗瘡就無從考究, 因為我個人沒什麼暗瘡~~ 用後又沒新增暗瘡, 算不錯! 
由於我自己皮膚屬敏感性, 所以第一次使用產品時有一點點的皮膚反應, 之後都沒事!! 

這是我小數使用暗瘡產品而沒脫皮情況出現~~ 又沒有乾到繃緊情況出現~~ 
加上, 長時間控油的能力更值得一讚!!! 附上.....小知識 (按圖放大)


附上.....小貼士 (按圖放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