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LANCÔME 肌因賦活眼霜


LANCÔME引發全球"基因"保養新浪潮!!
GÉNIFIQUE肌因賦活眼霜
啟動眼周關鍵基因 7日內反轉妳的第1眼年齡印象 !!
  
產品資訊: 肌因賦活眼霜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eye concentrate 15ml/NT$2100 2009年8月1日 台灣上市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4411
銷售量NO.1 6個月即獲得超過百萬人的使用肯定 80%以上回櫃率 使用者的真實心聲:「只要使用1次就能感覺到明顯效果」    
2009年3月,全球保養品研究的先驅品牌LANCÔME,率先發表全球No.1能真正啟動基因、重現年輕的全方位保養商品──LANCÔME肌因賦活露,引領保養科技進入一扇全新不思議的未來大門,LANCÔME肌因賦活露以其獨特且極快速吸收的迷人質地與7日內立即可見的明顯抗老效果,成功在歐洲與美洲上市,並且成為全球專櫃保養品牌銷售No.1。

全球瘋基因Part 1. 顛覆抗老新觀念 比起「抗氧化」與「紫外線防護」 原來「啟動基因」,才是年輕的最重要關鍵!
1. 基因活動力會隨年齡增長而減緩 LANCÔME全球實驗室發現,基因的活動力反應會隨年齡增長而減緩。 將年輕膚質的基因表現與老化膚質的基因表現進行比較,先進的研發團隊分析4,000多種基因,在不同年紀下回應真皮層受到力學侵略的基因表現變化。研究結果顯示:超過550種和肌膚健康相關基因活動力,會在肌膚老化時有所變化,年輕肌膚基因受到刺激後6小時,即可測得基因表現高峰值,然而熟齡膚卻需要30小時才能測得基因表現高峰值,也就是說年輕膚質整體狀態比老化膚質更為活躍。
2. 屬於年輕膚質記號的蛋白質圖譜 LANCÔME藉由研究年輕與熟齡女性的角質層樣本,從1,300種蛋白質之中,分析解碼年輕肌膚表面,進而獲得關鍵的「年輕蛋白圖譜」,並且瞭解恢復肌膚年輕外觀的重要關鍵!透過蛋白質圖譜,LANCÔME前所未有地發現決定我們年輕肌膚的某些特定蛋白質,隨著年紀增長,這些蛋白質的表現會逐漸消失,同時肌膚也會逐漸產生各種老化徵兆。

全球瘋基因 Part 2. 別讓眼睛洩露妳的年齡祕密 深入基因 7天內改變妳的第一眼年齡印象    
LANCÔME全球實驗室發現,隨著年齡增長,年輕蛋白質數量減少,浮腫、老化紋路、色素沈澱等肌膚問題更容易在眼睛四周肌膚看到,然而眼睛又是最容易影響第1眼年齡印象的重要關鍵部位!LANCÔME改變既往對眼周肌膚的保養觀點,運用30年專業的體外皮膚重建模型科技,特別針對脆弱、疲勞而想要看起來更年輕的眼周肌膚,開發質地豐潤、快速撫慰與明亮眼周肌膚的獨特質地,搭配2大獨家抗老成分:「原菌活淬(Bio-Lysat)」及「植物鞘胺醇(Phytoshingosine)」,        「LANCÔME肌因賦活眼霜」能重新啟動基因活動力,讓眼周肌膚在6小時後重現年輕柔嫩膚質,
7天內即可扭轉眼周肌齡,28天後,眼袋、細紋與黑眼圈明顯消失。深入基因、啟動基因,給予眼周肌膚年輕與活力。
我也知道有Lancome的七天試用, 但Lancome的BA出名黑面寸嘴...
所以我不敢去取sample~~ XD
但...這個眼霜, 我真的很想試一下下....不知香港什麼時候才上市~~
其實我並沒有用眼霜的習慣...只是看到這素顏照如此....又怎能再不理呢!!!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的黑眼圈+眼袋未算很嚴重~~ (BA們是這麼認為 = =") 
由於我本身皮膚很白,, 所以這個黑眼圈就份外明顯...唉~~~ ><" 
我很期待LANCÔME 肌因賦活眼霜的來臨~~ 
就看看是不是那麼厲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