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Cle de Peau - Facial篇


8月1日去了Cle de Peau做人人都讚的Facial!!
美容師先慢慢解釋整個facial的過程,
由於我沒有化妝, 所以只需時1小時15分鐘~~
進去facial room之後, 嗅到很香的香水味/香薰味 (傻傻分不清)
調暗燈光後, 更覺得relax呀~~
由於太relax的關係, 而我又很享受整個facial過程!! 以下過程只是大約記得~~~
step1: Cleansing lotion (卸妝, 每天我都有畫眉!!)
step2: Cleansing foam (洗面)
step3: Clarifying serum (帶走角質層!!)
step4: Balancing lotion (皇牌!!!! 超足水份!!!)
step5: Massage cream (跟上一次的home massage guiding大致差不多, 有多按幾個穴位!) step6: Translucency mask (太舒服啦!! 我睡覺了!!)
step7: Lip treatment (沒想到連唇部都有顧及, 很潤!!)
step8: Oil balancing essence (收緊毛孔的功效)
step9: Protectice emulsion (日霜) 感覺就是relax....
relax到我睡覺了 (可想而之我有多放鬆!!)

完成這個facial之後, 面部有光澤, 好像為皮膚加添了水份一樣!! ^^
雖然, 我也很想再享受一次facial, 但奈何日霜&晚霜真的沒有很適合我!!
不過.......我相信有緣一定可以再跟這facial碰頭的!!!

上次買了Clarifying serum, 而且湊夠金額可以抽獎一次.... 
當時抽中了......cpb......(只是我朋友運氣好!!!! 因為我沒抽!!)

sample 1 set~~~ 上次沒時間換取, 所以這次才一拼換回來~~~ XDDDDDDD 
之後, MIKO幫我化了一個很簡單的妝~~ 就美美的步出cpb門口了!!! (沒買東西喔!!) 
最後......BA給了我一本新的catalog....已經有8月5日發售的新pdt啦~~~~



這眼影, BA姐姐說化smokey eyes很適合!!!! (但就燒不到我!!! XD) 
有興趣的大家, 可以去看看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