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FA 香體止汗劑"試用


 
這次, 我試用的是FA "Golden Star" 和 "Aqua" 香體止汗劑~~
"Golden Star" 是噴霧式(左), "Aqua" 是走珠式的!!!
thanks meling & hkcosme.com !!!! ^^
先講噴霧式的"Golden Star" ....
有淡淡的花香, 不會很俗, 自己覺得好像止汗劑跟香水mix起來!!
我本身並不是一個易出汗的人....所以這個止汗對我很有效!!
我只是早上噴了一次, 就可以keep到下班耶~~~ 讚!!!
另外一提, 這個噴霧式止汗劑真的很快乾!!!
所以絕對清爽, 沒有lup的感覺, 同時皮膚沒有過敏反應!! ^^
還有, FA噴霧式止汗劑的噴嘴複度比較小, 就不會噴到其他地方~~
即是說, FA噴霧式止汗劑能有效對準位置, 免除弄髒衣服等!!
接著講走珠式的"Aqua"....
帶點海洋+檸檬味!!! 可以很平均地塗抹在皮膚上!!!
加上...玻璃瓶真的有點不太方便帶呀~~~ 又要來回幾迴才完成止汗的步驟!!!
當然沒噴霧式般快乾, 但也算可以接受, 而且皮膚吸收後完全沒有lup的感覺!!
我個人很愛先講噴霧式的"Golden Star"~~~
可能是自己一向愛用噴霧式止汗劑, 且我真的好喜歡花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