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 日本人氣餐廳WIRED CAFE。第二分店正式於mira mall登場 -

這篇文章欠了比較久,真的很抱歉!
最近,公事私事都是不知所謂,正為自己好好建立新的生活。正能量!


WIRED CAFE不知大家在日本旅行的時候有沒有到過呢?繼上季於香港希慎廣場開設首間海外分店後,第二分店正式進駐尖沙咀mira mall,引入更多未曾曝光的東瀛Fusion美食,大家又準備好了嗎?




新店設計亦貫徹日本WIRED CAFE的設計概念,CAFE正門亦同樣以標誌性仿磚牆裝潢,配合特式懷舊風格擺設與佈置,讓大家能於百忙中享受片刻休閒。


mira mall的WIRED CAFE更採用開放式設計,讓客人慢慢享受美味食物及休閒歇息的同時,亦能感受商場內的朝氣活力。提提大家,只要like WIRED CAFE的Facebook就可以得到一杯免費飲品呢!


好開心可以受邀來到WIRED CAFE試食,渡過了一個不錯的晚上。
先來每人一杯夏季飲料,都很清新,會令人飲完以後再添一杯呢,好好飲!


第一道,先來酥皮蘑菇湯,大家可以見到酥皮蘑菇湯到底有多大碗吧!比我的手掌還要大耶,強烈建議大家點一份就夠了,幾位朋友都可以分來享用。


酥皮蘑菇湯真的令我很難忘懷,因為湯好入味,而蘑菇料十分足,大大顆的切粒,確實很難在市面上找得到耶!


芝士焗章魚小丸子,香口的章魚小丸子上加上秘製的芝士濃汁,惹味到不得了。
小丸子外皮金黃香脆,內裡包裹著爽脆的椰菜絲和彈牙的章魚粒。好好吃!


咖哩肉腸比薩,比薩上面佈滿香氣四溢的咖哩和肉味濃郁的芝士腸,每一啖都令你「芝」味無窮,保證一試難忘。個人覺得咖哩汁太多,弄得比薩有點過濕,令到比薩底不再脆身,但味道仍是一流的。


芝士焗牛肉漢堡配咖哩,日式牛肉漢堡肉汁豐富,內裡的粒粒洋蔥,面頭嫩滑的溫泉蛋包裹著金黃色的蛋汁,軟滑的口感讓你欲罷不能。個人覺得口感太多層次了,有點吃不消,可能是肥膩了一點的關係影響吧!


明太子義大利麵,東瀛Fusion菜的表表姐。吃起來跟梅菜扣肉的味道很相近呀,但也是很吸引的,哈哈!不妨一試,超有驚喜!


三文魚他他蓋飯,強力推薦!來WIRED CAFE不可不吃!
色彩鮮艷的三文魚他他蓋飯,把三文魚切成小塊狀不會過於油膩,加上清甜的蜜桃、粟米、濃郁的牛油果與忌簾芝士,配搭上酸甜的蕃茄,先不講味道,眼睛都夠吸光了吧!而味道方面更是perfect match呀,個人認為可以一再encore的菜!


肉桂焦糖蘋果班戟,這道菜是一個笑點的開始。話說其中一位blogger以為在班戟上面的是雪糕,正是開心之際,才發現為什麼雪糕不會溶的呢?!哈哈~引來大家一陣歡笑!


荷蘭式班戟,原來是WIRED CAFE入門必點的。聞說這個荷蘭式班戟是甜品類最有名的,我們這一群女生blogger當然是滿有期待的唷!


貼心的經理為我們把荷蘭式班戟分成八等份,每人都可以淺嚐一口。
真的吃起來會有一份感動,別問我為什麼,也許就是女生愛吃甜的原因吧!


來到結尾,WIRED CAFE為我們提供了雪糕及咖啡。沒想到咖啡超有水準!
最寫意的晚上,真的要劃上句號,有點不捨得!


如果眼利的你,應該不難發現剛才的咖啡杯有點特別吧!
咖啡杯用上了niko and ...的出品,只是在第二分店mira mall登場。WIRED CAFE也跟不少日本地道品牌拉上關係,務求就是要令你於鬧市中盡享日式休閒美食風味。如果你是愛日系的話,千萬不可以錯過呢!

店舗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庫B13室
  

2 則留言:

  1. Hysan的Wired Cafe有部分望海的卡位,挺舒適的
    我上次也試了三文魚他他蓋飯,配搭的好像不是蜜桃而是芒果,也吃不到芝士,吃起來很清新輕盈,很有日本cafe的那種感覺,但大吃的就應該不夠飽。

    不過,曾經在餐廳做兼職的我覺得服務一般,好像怎麼都叫不來侍應… 才去完洗手間,就發現桌上被放了帳單趕客。我明白中午比較多人來吃下午茶,而卡位的用膳時間是一小時,但我公司從不這樣無禮,更何況我們已經吃完很久了,是他們自家沒來得及上甜品。後來侍應忍不住來催結帳,友人都忍不住說東西沒上結甚麼帳!收服務費是很多餐廳的慣常做法,但以有禮聞名的日本,遠道而來的cafe得到這樣的服務也太可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 咁大件事~ 當日我又唔覺有服務上既問題~ 有機會既話, 我幫你同餐廳方面反映下! 但Wired cafe既野食真係好唔錯架, 不妨比多次機會佢地啦~ ^^

      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