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 SK-II 神仙水的傳奇。釀酒婆婆小故事 -

SK-II 神仙水是一個男男女女都認識的品牌,但是真的了解品牌的起源歷史又有多少位呢?!而我就很高興,有機會對品牌來了一次深入的認識。

屹立至今已三十多年,來自日本的SK-Ⅱ,當初就從釀酒的過程中抽出活細胞酵素成分,提煉成今天的Pitera,而這支堪稱為神仙水的精華素更令不少女士男士可擁有如剝殼雞蛋般的幼嫩細肌。是不是很震撼呢?!




SK-Ⅱ的經典產品神仙水,於七十年代初原命為Secret Key(簡稱為SK),寓意「the key to the secret of obtaining a beautiful bare skin tomorrow」,解釋為「使明日皮膚美麗無瑕的神秘之匙」。


直至一九七六年,科學家發現其主要成分Pitera之後,品牌名字就演變為Secret Key-Ⅱ,簡稱SK-Ⅱ。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釀酒婆婆小故事,據知當初一名日本科學家偶然在一次參觀米酒釀造廠(Sake Brewery)的過程時,發現釀酒工人雙手特別細滑,而他最驚喜是其中一位年紀老邁的釀酒婆婆,雖然臉上長滿皺紋,但其雙手就出奇地非常白滑,感覺如少女般的肌膚狀態。


最終發現米酒的提煉過程中,經天然酵母菌(yeast)發酵後會產生一種呈現透明的液體代謝物,這正是SK-ⅡPitera活細胞酵素精華。

所以呢!我們現凡一想起SK-Ⅱ,自然會想起其釀酒婆婆,確實,SK-Ⅱ能有今日的輝煌歷史,亦全憑發現釀酒婆婆的一對白滑之手,從而尋找出酒內的一種不常見的酵母菌,令神仙水得以誕生。


在了解SK-II 神仙水的傳奇同時,品牌也為我們提供了精美的小點。
我自己很喜歡日式的一口小吃,特別是櫻花狀的和菓子,那味道令我難以忘懷。


品牌把日式的祈福板都帶來了會場,我們每個人都在此寫上了自己小小的心願。而我就簡簡單單的寫上『幸福。快樂。』,人生只要過得愉快,那就無悔一生啦!
正所謂,知足就是快樂也是最平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