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 學會愛惜自己身體。女生恩物Shema月悅【補血王】 -


相信每一位女生都會有過月事的煩惱,而我亦都不例外。
中學時代,每逄月事來的時候,我都要去醫療室休息,幸得班主任愛護有加,學校的姑娘已經習以為常,感謝每一位體諒過我的人。

但是,離開了校園,就不要被月事第一天的痛楚影響到工作。
過往用過暖水袋、貼暖貼、食止痛藥等等,完全是治標不治本。學會愛惜女生身體,故後期我以飲蜜糖、花茶來養生,完全不碰任何汽水飲料,月事第一天的痛楚是有輕微的改善。

但說到真的能夠有效幫助到我,就是當我遇上Shema月悅【補血王】。




月悅【補血王】有著 3大補血成分,能立即補充妳的流失!
有著「女人最吸收」的皇牌鐵質Ferrochel,其吸收率比其他鐵質高3.7倍提升血液中的氧氣,令人回復精神,改善手腳冰冷!另外,是美國專利水溶性葉酸FOLISOLV生物利用率更高,是製造紅血球的必需營養素,每月補充,臉色紅潤、氣色好!


先講講食用方法,於月事後每日1次,於餐前飲用1包,服用20天,直至下次月事後再服用。而味道方面就是蜜棗的甜味,很易入口,女生們不會抗拒。這包月悅【補血王】內含暢便綜合酵素,飲後還可以提升肌膚質素,貼心地改善月事前後的排便不順問題,那就月月都健康啦!特別一提,月悅【補血王】是獨立包裝的飲料,放在包包內,在餐前飲用也十分方便。

坦白講,不時會忘了在餐前飲用月悅【補血王】,所以飲完的時候,前前後後經歷了兩次經期。我發現第二個月的經期就有著明顯的變化,月事第一天的痛楚沒了,血塊減少,經期在四天內完結。面色變得紅潤,蒼白臉拜拜,最驚喜的是疲憊倦怠的感覺沒有太重。以往每逄月事第一天都一定要好好休息,飲用月悅【補血王】令我精神仍在,沒有怕!


曾經因為月事第一天的痛楚而令到我錯過了跟男朋友去騎單車的約會,現在有月悅【補血王】,每一天都可以是約會日啦!

容光煥發的女生,才是最吸引人的。好好愛自己!
要讓自己日日都有足夠正能量,立即飲月悅【補血王】,補充每月的虛耗!

這款女生恩物,於萬寧有售。價格:$358/盒,不時會做優惠$299/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