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 跟脆弱敏感肌說再見。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

若果你是長期看我Blog的話,應該都知道我是屬於敏感肌的女生。
今次獲Bicelle的邀請,來試驗一個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個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可否令我們跟脆弱敏感肌說再見?!



想知道自己是否屬於脆弱敏感肌,大多可以在轉季、運動等時候發現。
因為脆弱敏感肌的女生會比一般女生易或較早出現皮膚紅紅的情況。
但若然不幸是玫瑰痤瘡,那就手尾長了。

玫瑰痤瘡是生長因子比正常人活躍,要根治的話就比較困難,所以建議大家接受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醫學抗氧專家Bicelle與來自意大利醫學煥膚品牌Enerpeel合作,推出全新柔煥更生煥膚療程,採用其研創之低刺激性高成效的「柔煥更生煥膚組合」,蘊含精研黃金比例配方──40%高濃度杏仁酸及活性有機硫MSM的柔煥成份,有助抑制血管擴張,降減皮膚泛紅達74%,即使敏感肌膚及患有玫瑰痤瘡人士也可安心採用。

 
讓我來講講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流程,先是清潔皮膚,進行Peel 程序,再舒緩皮膚,繼而爽膚滋養保濕,最後塗上防曬。


這個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用上了40%的杏仁酸,杏仁酸是有效促進細胞更生,柔和去除老化角質層。


另一重點是MSM,它可補充人體中的有機硫元素,有助調節血管內的生長因子,阻止血管過度擴張,紓緩皮膚,降減泛紅或灼傷等果酸煥膚的反應。


正式開始接受療程啦!(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售價:$850 / 次)
第一步清潔皮膚,用上Bicelle Gentle Cleansing Cream溫和地把皮膚清潔乾淨。


進入Peeling程序,先取一片ENERPEEL PS清潔肌膚,去除皮膚多餘油脂。
治療師幫我抹面時,酒精味很攻鼻,閉氣閉得我很辛苦。


用即棄專用掃將一支ENERPEEL MA均勻塗抹臉部 (避開眼部位置),重覆塗抹兩層。
其實一塗上ENERPEEL MA已經有點刺刺的感覺,仍算是可以接受得來。


過程中,治療師知道我皮膚很弱和屬敏感肌,故治療師就出動了小風扇,這麼可以令我的難受感減輕。之後,待約2-10分鐘後,取一片ENERPEEL NEU中和劑均勻塗抹臉部。終於來到最刺痛的部份,中和時所產生的化學反應是我意料之外,完全是痛過不行,治療師說我出現敏感情況,全面通紅。但唯有咬緊牙筋,硬啫頭皮頂下去啦!(敏感肌的女生們,做這個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要有心理準備。)


繼而爽膚滋養保濕,敷了十五分鐘的面膜,最後塗上防曬就完成了。整個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約雖時20-30分鐘,是一個算很快完成的療程,最適合趕時間的上班一族呀!這個療程建議每兩個星期使用一次,每完成療程過後都請好好注意防曬,因為療程能能一方面有效去除老化角質,促進細胞更生週期,另一方面對抗敏感泛紅現象。

坦白講,做了一次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未算得上有什麼大改善,始終只是做了一次而已。但都有少少的即時效果,就是皮膚變得更有光澤,感覺更健康了。做完療程可不可以立即化妝?!答案是可以的,而且我發現上妝時更加貼伏呀!

煥出更健康皮膚,Bicelle柔煥更生煥膚療程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不妨考慮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