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 ettusais夏天潔面恩物。打造清爽蛋白BB肌 -


ettusais近日推出了兩大潔面恩物,都很合適在夏天使用的。
包括「增量版」的「5合1洗顏面膜泡泡」及另一新品是針對T﹣ZONE油脂的全新「微炭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想知道好不好用?!一起往下看吧!




全新「微炭深層毛孔潔淨面膜」,是針對T﹣ZONE油脂而設計的。(100ml)


它採用「極細微炭」和「弱酸性去角質」的配方,以跟肌膚相近的PH值,從毛孔深處清除皮脂污垢,加入提升潔淨效果的「柔滑成分」。


倒一圓的份量出來,塗在T﹣ZONE位,因「微炭深層毛孔潔淨面膜」含大量微炭粒子,按摩20秒後,面膜凝固成粒後,再清洗即可。其實於按摩時徹底清除毛孔中既皮脂污垢,並帶走老化角質。個人覺得效果未算明顯,可能這產品未算很合我用吧!


「增量版」的「5合1洗顏面膜泡泡」($190/225ml)


「5合1洗顏面膜泡泡」是一個步驟就可達到潔面、卸妝、按摩、面膜及補濕5大護膚功效。其極高密綿柔的豐盈泡泡,外層是由透明質酸、骨膠原及甘油組成的彈潤保濕膜配方,令泡沫結構的柔潤彈性極高,此外,其極微細泡沫粒子能深入滲進肌膚毛孔及紋理,徹底清除一切雜質,無須額外使用卸粧品,簡化每天的潔面卸粧步驟。


「5合1洗顏面膜泡泡」,我自己就多把它當作為潔面用途。我個人後喜歡豐盈泡泡,因為愈濃密愈高彈性的泡泡就愈能夠深入毛孔帶走污垢,而且同時可以減少對皮膚的磨擦。用後除了乾淨不在話之外,更是一點都不乾,因為水份很足,值得一讚!


除了潔面、卸妝,此泡泡質感柔潤保濕,可作面部按摩放鬆肌膚,再停留泡泡 30 秒作面膜敷用,一瞬間,就造出淨滑透亮及充滿彈性的肌膚!用「5合1洗顏面膜泡泡」來打造清爽蛋白BB肌,真的是最好不過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