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 咕嚕咕嚕洗腸初體驗。詩琳純水排毒浣腸水療 -


不知大家有沒有便祕的問題?
但相信生活在香港這個壓力都市的大家,也應該或多或少有這情況吧!
而我今次就試了一次詩琳純水排毒浣腸水療,相的就是潔淨體內廢物和毒素。




帶著微微緊張的心情,來到了詩琳的店裡頭。
先有店員為我介紹一下純水排毒浣腸水療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又教會我認識一下大腸,好讓我有心理準備接受待會的療程。


浣腸專用的幼管經過消毒和密封處理,每次用完即棄,而顧客每次使用過的物件均會徹底洗淨、消毒,絕對衛生安全。


當入到療程的房間後,放鬆心情,躺在寬敞舒適的床上。
坦白講,對於第一次接受浣腸的我來說,要放鬆真的談何容易呀!


浣腸水療系統是由美國原裝入口,採用5重過濾雙頭式逆滲RO/KDF濾水系統,配合先進設施,完全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規格,以及美國水質檢定中心NSF標準度58及NSF標準度42的標準。


我們可以見到一支水柱(左圖),治療師說大約就是浣三支純水來為大腸排毒。而所排出來的廢物就會經由水管(右圖)排走,我們可以從此看到排泄物的情況。


治療師會為幻管塗上潤滑劑並插好,而我自己就再把幼管放進肛門內不超過2吋,而純水會透過幼管流入大腸,將腸內的廢物稀釋及軟化,治療師會經常觀察水療狀況,更替你按摩腹部,加速廢物排出。不得不讚治療師,每天十多位客人在她旁邊排溺,這份容忍度實在太專業。

整個程式需時約35分鐘,方便快捷。老實說,這35分鐘真的有夠難受,好像攪肚痛攪足35分鐘一樣,真的蠻煎熬。咕嚕咕嚕洗腸,一邊讓大腸浣水;一邊排泄,真的很不習慣。但當你見到排泄物,不斷排出又有一份莫明的舒暢。這個感覺真的帶點自虐!


35分鐘終於過去,多待一會把水尾排走,就正式離開房間。
其後,店員就為我送上一粒益生菌及寶礦力,因為浣腸的時間會把腸道中的益菌與惡菌都帶走,所以我們就要靠藥物來補足益菌。而提供寶礦力就是因為做完浣腸後的兩小姐都不盡量不要進食,寶礦力就是令我們有足夠電解質。


我自己完成純水排毒浣腸水療後,沒有什麼不適,只是肚子有點漲漲而已。只是做一次純水排毒浣腸水療,真的很難講出有什麼大功效。但大家都知道清潔是場持久戰,若持之以恆,當身體毒素排出,不但可以改善失眠、便秘、口氣、暗瘡、腹脹、皮膚暗啞等問題,而且整體機能及抵抗力得以提升,身體自然得到健康。

如果你自己都有興趣一試的話,不妨在以下連結登記,可以以體驗價 $168 (原價$520) 享用「純水排毒浣腸水療」護理乙次。
https://col.slimbeauty.hk/register/?r=ds35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