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 旅遊資訊。一張SIM 卡遊歐盟 -



如果你是有去過歐洲旅行的話,應該會跟我一樣遇上過每去一個國家都要買SIM卡換SIM卡的煩惱。但下年開始問題就可以解決了,我們可以正式以一張SIM 卡遊歐盟!(雖然我仍然未計劃下一次歐遊的時間,真的很想在年青時去Norway行山呀!)

根據消息指出,歐盟早前正式通過取消 27 個成員國的國際漫遊費,最快於 2014 年 7 月 1 日生效。屆時無論身處英、法、德、意或其他歐盟成員國,只要有一張 SIM 卡便能以當地收費,那我們就不用每去一個國家就轉一張SIM 卡這般麻煩了。要隨時隨地上網分享,接收電話,不再是沒可能的事了。

歐盟國成員包括:法國、意大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愛爾蘭、丹麥、英國、希臘、葡萄牙、西班牙、奧地利、芬蘭、瑞典、波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愛沙尼亞、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馬爾他、賽普勒斯、保加利亞、羅馬尼亞


有計劃在2014年下半年到歐洲各地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報導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