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 簡單6分鐘除硬皮。Scholl 速效去硬皮擦 -


因為工係關係,上班的時候大多都要穿高踭鞋。所以,很容易令腳底長期受壓而長有硬皮,今次遇上了Scholl 速效去硬皮擦,各位美女們,有救星了!




以上有教你使用Scholl 速效去硬皮擦的方法,很簡單吧!


打開Scholl 速效去硬皮擦,有一支去硬皮的液體及一個去硬皮的刮。


而我自己就準備了透明手套及化妝棉(家中沒有棉花><")。


用去硬皮的液體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有硬皮位置六分鐘。


待六分鐘以後,要立即把軟化了的硬皮刮走。


用後,有硬皮的位置變得有光澤,腳底不會太暗沉,Scholl 速效去硬皮擦的配方溫和且不含水楊酸。大家都不要再忽略角質層太厚,其實只要每週使用一次速效去硬皮擦,6分鐘角質就清光光了。


簡簡單單去硬皮,又不會痛,美女們,大家一起為腳板來個定期保養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