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突如其來的LANEIGE



三月,收到突如其來的短訊。
只知是由My903所發出,但卻不知為什麼有這優惠。
反正就是我三月底前去兌換就對啦!

我去了LANEIGE全新專門店 - 德福專門店

店裡有很多「雪 - Snow Crystal」的吊飾! 感覺好舒服,很華麗的店!

由於店舖新開張的關係,人手也比較多。(當然客人也是啦!)

BA姐姐先讓我坐下,再給我一杯水!(不知有多久沒享受過如此的服務)
之後再慢慢幫我按摩眼部,介紹一下眼部的產品。(眼部按摩好舒服,力度剛好)
再推薦了一下下LANEIGE的皇牌產品-Water Sleeping Pack_EX
給我試在手上,感覺真的肌膚光澤感有提升呀!

最後接過Water Sleeping Pack_EX的sample!
打算走之際,BA姐姐見我的面部比較易敏感,還幫我擦上sensitive essence
多送我兩包sensitive essence的的samples呀!服務實在太好了!
真的有care到客人的需要!我真是蠻愛這品牌!
(待我家中的護膚品用完之後,一定要轉去試試LANEIGE)


除此之外,LANEIGE有獨家德福專門店優惠~有不少的套裝都很吸引喔!
(優惠期去到4月18日呀!不要錯過啦!)

皇牌保濕精華套裝 $480


淨白剔透護膚套裝 $660

當然還有其他的套裝,詳情可以留意http://www.facebook.com/Laneige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