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由鍾無豔蛻變成夏迎春 - 聚會篇


正所謂, 有事鍾無豔 無事夏迎春!!!!
你想正為鍾無豔? 還是美麗動人的夏迎春??
姊妹們, 有外傷、燒傷、燙傷、感染、痘痘,甚至手術留下的傷痕, 救星來啦!
喜療疤正正有效幫助各位喔!!!

是次喜療疤「再見鍾無豔」聚會活動來到了Misto Cafe!!!!

Misto Cafe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呀!!!!
因為這家店的麥皮蝦實在太好吃啦, 真是一絕!! 但數去Misto都要花上我六百元!!
所以呀, 今次喜療疤聚會來到Misto Cafe, 可以想像到我有多開心嗎??


喜療疤「再見鍾無豔」聚會, 不止的簡單的聚會, 還有一個半邊臉化妝比賽!!!
當中會有最靚靚鍾無豔獎、最有創意鍾無豔獎及最突出鍾無豔造型獎!!
化妝技巧超強的bloggers帶來的妝容, 令我們大開眼界!!!

聚會未開始之先, 我就坐下來與不同的bloggers聊聊天!!!!
哈哈, 好多人都不認識呀!!! 大家討論的話題都是待會化什麼好呢???


聚會開始啦!!! 由喜療疤的AMY + theZtyle的大佬B主持!!!
我們就乖乖地聽喜療疤的用法, 效用, 注意地方等!! 


主角來喔!!! Hiruscar™喜療疤™除疤啫喱產品!!!
配以蘆薈在旁, 有意思喔!! 因為喜療疤也有保濕的成份!!!
喜療妥®瑞士藥廠榮譽出品的Hiruscar™喜療疤™除疤啫喱
使用全球首創蘊含7大分子配方, 發揮獨有的內修及外護雙重功能!!


哈哈哈, 來吃東西呀!!!! 好好味呀!!! 還有我每次來Misto必點的西柚汁!!!


最後...聚會後送了我們喜療疤2支, 一塊鏡子, 一個環保袋!!!
喜療疤2支...太大方了吧!!! 有打算送一支出來給其他人~~


說到底....大家想知道我化了一個什麼妝嗎??
雖然沒有得獎, 因為其他bloggers真的超厲害, 我只是BB班而己!!! XD

我用了平常不敢多用的粉紅色、粉紫色的眼影....
為的都只是為配合我自己畫的花!!! 哈哈!!!
從相片看來, 花的部份好像印水紙!! 沒有很美啦, 大家就著看吧~

至於喜療疤就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試試看, 我也希望喜療疤可以給我驚喜!!
下回見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