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多怕輸的閃燈唇彩



Anissa Da Vinci 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終於來到香港啦!!!!
那為什麼我名它為"多怕輸的閃燈唇彩", 因為它真的很觸目呀!!!!
LED水潤唇蜜在台灣紅到不行呀, 不斷賣到斷貨不在話下, 連好多明星都在用!!

以上就是小豬的示範!!!! 好可愛呀!!!!


好啦....Anissa Da Vinci 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出場!!! 現特價$128!!!
連盒子的包裝都可以美到嘩嘩叫!!!! 很有貴婦的感覺!!!


水潤唇蜜真身!!!! 我自己選了星鑽亮粉!!! (少女系的粉紅色)
而唇蜜本身共五色 [[[甜誘粉紅 / 氣質裸膚 / 星鑽亮粉/ 晶燦蜜橘/ 光燦透明]]]


不要太震驚呀!!!!! LED燈燈來啦~~~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輕輕一打開, 已經已經看到耀眼的光芒!!!!


有兩顆LED燈在唇蜜蓋上呀!!! 不管白天黑夜, 都可以輕鬆補妝!!!!!


除了LED燈為愛美族帶來方便, 瓶身側邊貼心小鏡更是加分之作!!!!


星鑽亮粉的唇蜜, 是淡淡的粉色!!! 好自然!!!
主要成份: 維他命E, 維他命C, 玻尿酸, 天然礦石離子, 天然複合植物油及覆盆莓香氛

唇蜜加強呵護雙唇肌膚、補充水潤彈性, 另光學珠光微粒, 展現晶燦光澤!!!


每一次補妝都引來他人注意, 已經不下十人走過來問我在哪買到的!!!
有了這支唇蜜, 去到哪裡補妝都不再是問題啦!!!!一塗上唇蜜就即時擁有立體豐潤雙唇!!!!


用後覺得滋潤不黏膩, 而且很有光澤感!!! 而且挺long lasting的!!!!
有一點我驚喜!!! 就是有修飾唇紋之效呀~ 實在不惜成本, 加添了保養成份!


說了這麼久....到底這台灣大熱的唇蜜, 香港在哪兒買呀????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查詢Email: info@enid.com.hk]]]
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19樓B室(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右邊Bauhaus樓上)


最新消息: Anissa Da Vinci 旗下全線產品系列到齊香港啦!!!
姊妹們....不用再去台灣搬貨回來啦!!! 香港有門市給你慢慢買個夠!!!!
還有楊丞琳代言的 MAJIAMI都有賣啦!!!! 我超有興趣呀!!!!!

最後....要多謝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這支唇蜜我超愛, 已長駐我包包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