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親身體驗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



要找出絕配? 不用再靠緣份啦!!!
現在只要透過五官測試中, 就可找出絕配你的香味!!!


DKNY也有不少的香水味道, 一定可以迎合到不同個性的你!!!

其實這次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是由Estee Lauder旗下Aramis & Designer Fragrances香氛部研發的! 我們可以透過ASCENT專利程式,尋找適合你的香氛!


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是利用iPod Touch來幫我尋找"絕配"!!!
一個程式, 令顧客選購香氛時, 亦同時體驗到世界上的新興技術!!
該程式於4月22日全球推出, 是首個互動軟件, 具參與性, 個人化介面連繫著你!!!

ASCENT結合香水中的科學及藝術元素, 透過一系列刺激思想的測試!!!
從影像、音效及顏色, 了解自己的個性!!!!
看看自己屬於什麼類型, 從而讓你尋找一個屬於自己個性的香氛!!!

不要以為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要花很多時間去做測試!!
只要憑自己感覺回答下列7條問題, 就完成啦!!!

打了星星的圖片, 就是我選了的!!!!!

最後結果....................................高雅型!!!! XD


香氛大使就推介了我這款Cashmere Mist!!!!
瓶身好像女性body中的婀娜身段, 而味道帶點"爽身粉"味!!! [[個人超愛呀!!]]

可惜....我最後並不可以把Cashmere Mist帶回家呀!!!!
<因為今次主打的是DKNY蘋果系列> [[[只能說我跟Cashmere Mist差點緣份!!]]]

以下是我的小咭子....寫明了我合適的香氛和個性!!!! 


和我一起回家的就是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Art!!!!


味道花香帶點西柚味!!! 很簡單卻最自然!! 因為我很怕太強的生果味呀!!!!


有著可愛蘋果造型的香氛, 卻沒有蘋果味呀!!
而確實的內含物有: 西柚、黑醋栗、杏子、鈴蘭、玫瑰花、茉莉花


是次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Art超富藝術感的包裝!!!
香氛的靈感來自‘波普藝術’, 好有特色喔!!
包裝布滿波點印刷圖案、字母、對話框, 以及剛剛被咬一口的蘋果都展現出趣味性且全新活潑的一面!!

由於是EDP香氛, 香味可維持4-5小時!! 偶爾要補一補,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了!!!
感謝DKNY X beautytalk讓我有機會率先親身體驗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銅鑼灣時代廣場親身體驗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
日期:
2010年4月22日至26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B1 (CitySuper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