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令人尖叫的一封信!



今天紅日4月2日!!!! 復活節的第一天呀!!!! 竟然郵差叔叔還在工作呀!!! 感謝!!
也正正因為這原因, 我就收到了Elyze送給我的復活節禮物呀!!!!


我都想有一個sexy body呀!!!!!!! Elyze我信你可以幫我打造完美體態的!!!


一拆開, 立即尖叫呀!!!!!!!!!!!! OMG!!!!!!!!!! Chanel!!!!!
(可以幻想到我有多興奮嗎??????? 哈哈!!!)


是已經全面斷市的Chanel tattoo stickers呀!!!!!!!!!!!!!


我也算是個Chanel小fans呀~~ 但我都不捨得去買呀!!!!!!
價值550元的Chanel的tattoo stickers (55p)~~ 實在有點貴呀~~~


在一個不知情的情況下, 突然送到我家!!!!!!!!!!!!!!!!!!!!!!!
超開心!!!! 興奮到不能用筆墨來形容呀~~~希望我之後真的可以露出完美好身段, 貼著tattoo sticker出街!!!! Yeah~~

感謝起大方的Elyze呀!!!! 我期待之後的Elyze X BE Par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