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Esthemed新品上架



Esthemed 新品上架呀!!! 新品是一支美白精華喔!!

來自韓國的Esthemed, 韓國銷量no.1電視直銷美容產品這榮譽的Esthemed, 
由皮膚科醫學院院長Lee Joo Bong出任總裁, 
除科研隊伍由31位專家組成外,產品亦同時獲韓國KFDA認證, 來頭不小!!!!!
大家對這品牌應該挺有印象的啦, 因為這家的BB Cream好有名喔!!

是次試用 - Esthemed維他命C特效重點美白精華 ($250/15g)
下的少少的產品資料!!! ^^


好啦...來看真身吧!!! 這是比較小見的美白精華包裝呀!! 蠻特別的!!


配合特別設計的開口端, 這款設計很適合用在眼部!!!! 可以輕輕幫眼部按摩!!!


Esthemed C+ Laser White蘊含10%高濃度天然維他命C、甘草萃取、咖啡因、芒果脂及維他命E等有益成分, 能增加膠原增生, 滋潤飽滿肌膚及淡化均勻色斑!!!
維他命C就是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的好幫手!!!


美白精華呈膏狀, 推開程度當然不及lotion般易推和吸收!!!
味道帶點橙香和芒果味!!! 味道吸引到, 令你好想咬它一口呀!!!!
質地剛開始會覺得有一點油膩感, 但推薄後就改善了!!
上面後並沒有出現過敏情況!! 太好了!!!
由於膏狀的精華是比較滋潤, 所以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而我自己用後幾小時有小小出油的情況, 有可能是too rich for me!! (每人不同啦!!)


用了兩星期之多, 感到全面膚色均勻了!!! 有明亮了!!!
而淡斑方便, 我自己面上就沒什麼斑點, 故就不知見效如何!!!
我最介意的問題就是黑眼圈, 希望都可以淡化, 暫未見成效, 相信要多用一會吧!!


我個人覺得同一產品可以用在面部和眼部, 那代表性質溫且照顧到幼滑肌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萬寧看看唷!!!! 這支Esthemed 美白精華已經新品上架!!!

最後多謝theZtyle X Esthemed 提供試用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