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忍不住! 還是買了ettusais夏日甜美甲油!


之前去的ettusais Vacance nail夏日party!!!!
令我好想要1set甲油呀! 可惜是次活動又沒為bloggers們送上甲油! <雷會又沒得去!>
我就只好自己去買啦~~ XD (破破費令自己夏天開心一下!!)

我買了Berry Mocha共7色加gel top coat, 以閃粉配合柔美色彩為主打甲色! 共$290!!


聽BA說...Gel Top Coat還未沒有單獨發售呀!!!! 暫時一定要配set來買!!!

遲些再用這set甲油...designe一下自己的指甲才行~

之後我就在ettusais counter弄指甲, 弄了約一小時呀!!!
甲油姐姐好細心呀!! 服務值得一讚呀!!! 忘了BA的名字, 德福分店的BA們都很nice呀!
美甲大使幫我分析了一下下甲指的情況!!! 我的指甲有點缺水呀!!!
她也教我要如何修回美美的甲型, 還有塗甲油的技巧呀!!!
服務真的要大讚!!!!!

今次我選了sakura色為底色 [F4], 再配上Sugar [14] (銀色),全是用了法式技巧!!
我名它為"粉色斯文"!!!!!!!!!


結帳時, BA姐姐更大方地送上了兩支toner的sample!!!!!
超開心呀的美甲服務!!!! 下次再買東西一定會再去德福!!!!


現在對ettusais lip essence有點興趣呀....有沒有正在用的sis可以share一下!!!
我也好想尋回我的BB咀呀!!!!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