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HELLO SUNSHINE! 防曬令你愛上太陽!



迎接初夏啦!!!! Neutrogena今年推出了防曬新品!!! 可以令你愛上太陽!!
今次試用Ultra Sheer Complete UV Waterlight Lotion SPF50+ PA+++ (peach) $135.9


Helioplex是Neutrogena新研究的科技!!! 那到底Helioplex是什麼?
就等我和大家一起了解Helioplex!!!!
大家選擇防曬產品時, 都會看產品所標明的SPF及PA值, 
但原來亦要留意產品是否擁有第三防曬指標(即持久度)!! 
Helioplex抗陽光分解科技就能賦予肌膚第三防曬指標
其DEHN穩定劑能保護防曬成分, 令成分不易被陽光分解, 防曬保護比較高!


Neutrogena的高效能防曬霜, 具調色功效, 我用的是粉色!!
質地清爽透薄, 不含油分, 很易推開, 像推lotion一樣很輕易勻全面!

我就把它當作妝前底霜用!! 之後上底粉也十分貼伏!!!
不會乾乾的, 因為防曬霜多重植物保濕配方更可補充水分!!!
因為我兩邊面頰都比較紅, 用了它就可以幫我膚色更均勻!!
而且用後防曬霜令肌膚有光澤, 但不會有泛白或死白的情況!!!
防曬+底霜集於一身, 用上來就更加方便!!

注意喔, 此產品適合用於面部!!! 可是其控油能力只屬一般!!!
所以不時都要補補妝, 不過補補妝可以令防曬更持久, 也算不俗啦!!
反正有了Neutrogena防曬霜, 就不怕變黑的危機了!!
我們一起say hello to sunshine~ ready? G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