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年齡數字 沒在怕

Age? So What!
這句slogan相信好多人都聽過!!!! 希望我若干年後仍然能說出這句!!!!
要保持年青, 並不是沒辦法的~ Elyze,身體年輕再造中心就正正可以幫到你!!

某星期六, 我參加了由Elyze舉辦的Ageless Blogger Club Launch Party!!!!!!
即是變為了ABC人呀!!! XD 當天我的歲數為31!!! 比自己真實年齡還差一段!!


我自己覺得這backdrop好cool呀!!!! 
我也好想在33歲時大大方方告訴他人我的年齡!!! 然後換來一句:「不像呀!」


當ABC party未開始之先, 我就坐下來和其他bloggers聊聊天!!!!!
Elyze亦貼心就大家準備了精美小吃和飲品!!!


等所有人到齊之後, ABC party就正式開始啦~~~
由Skyros主持, 也蠻好笑的, 主持功力好強呀!!!!!!!!!!


為了令大家輕鬆一點....就先玩了一個小遊戲!!!!
從遊戲中, 我們可以看到脂肪和骨膠原的關係呀!!!!!
原來骨膠原就可以從脂肪細胞與脂肪細胞中發現~~ 有點想不到!!!!


從上圖可以看到骨膠原的轉化過程!!!!!


看以容易的轉化過程, 但也要有Elyze的高尖科技才可以更有效果!!!!!
我還未去試Elyze的療程呀!!!!! 等我試完就再會跟大家分享呀!!!


聽完一連串的介紹, Skyros又再跟我們玩令一些遊戲~~ 傳海狗!!! 好歡樂呀!!!
雖然我沒有得獎, 但見到其他sis得獎也好開心呀!!!!!
 
再來到一個談話環節!!!!! 主題"中女, 敗犬"
相信沒幾多位女性願意乖乖被掛上這名稱吧!!!!!!!!!!! (我也是!!!!!!!!!)


為了跟"中女, 敗犬"say bye-bye可以做什麼????
如何讓身體, 心態都保持年輕???? 有什麼方法????
下圖右邊是轉型成功的Elee!!!! 想留住青春, 由Elyze做起, 踏出你的第一步!!!!

謝謝Elyze的招待呀!!!!!  期待療程的開始!!!! (我還未收到電話 ><")


凡於4月份免費體驗「脂肪轉盈」科技, 即可參加抽獎,
隨時取走「限量版法國名牌Body Tattoo」
<小聲說: 這法國品牌body tattoo於門市推出不足一星期就全面斷市啦!!! 好多明星力捧!!>

還等什麼? 快快在下列的link登記吧!!!!!!!!!!!
http://www.elyze.com.hk/edm/201003/EEDMA0410E/form.php?ref=EBLOG0410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