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平價之選 美肌之誌



我已經有一段日子沒出試用文啦~ 今次要試用的是平價之選 - 美肌之誌!!
(前陣子真的沒接什麼試用案!! 而且超想試的Sofina也沒抽中我!! 因為年齡的原故,所以沒得試用!!! 氣爆!!! 也只好認命!!)

有沒有想過$29.9可以買什麼?????? 
可以買到以下貨size 100ML的美肌之誌嫩白緊緻納米洗顏乳!!!!


納米技術, 即是用極微細分子, 把護膚產品經由毛孔送到皮膚底層!!!

洗顏乳呈白色狀!!! 我用起泡網把洗顏乳起成泡沫!!!
泡沫細密, 泡泡並沒有很結實, 不過已經很足夠!! 因為非常幼滑的呀!!
用後的感覺...不會乾乾的!!! 而且潔淨度不錯呀!! 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可能是泡泡內含水份, 所以用下來也覺得蠻補濕!!


另一試用的貨size產品 - 嫩白緊緻納米眼部精華素 (30ML/$69.9)


泵裝設計, 方便又衛生呀! 每次大約要泵一下的份量才夠呀~ 因為眼部的用量很少!


眼部精華素也是白色狀!!! 比較稠身!!! 但潤而不黏稠!!
把精華素在眼部輕輕印開, 皮膚就馬上吸收~~ 非常好~~ 很舒服!!!
淡化黑眼圈的部份不太明顯, 應該要再多用一段時間才見到明顯效果吧!!!


另外, 有嫩白緊緻納米化妝水、乳液和乳霜的sample size試用!!!

可以一次過試完整系列的美肌之誌產品呀!!!!


上圖左邊起為嫩白緊緻納米化妝水、乳液和乳霜!!!

化妝水其滲透力很好,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加強之後的護膚品吸收能力!!!
用上來不lup而且很水潤!! 因為有保濕因子可以為肌膚提升6000位水分!!

說到可以調整肌膚...希望真的可以改善肌膚彈性和令肌膚更飽滿光澤~~ ^^

乳液我自己就太很喜歡用耶~ 有一點點過稠!!! 質地有點像"膠水"~~
不算得上容易推開呀!! 吸收能力也不像其他產品般快!!!
另外又沒有防晒功能!! 不過我想天氣冷的話, 應該會比較合用!!!

乳霜, 我自己比較喜歡~~ 薄薄一層就已經可以有足夠的保護!!
而且十分易推開呀!!! 保濕能力也很能強呀!!! 乾燥問題可以解決了!!!
乳霜提供高度滋潤, 長時間都會覺得有一層滋潤保護!!! 肌膚感到水盈柔滑!!!

我自己挺推薦美肌之誌嫩白緊緻納米洗顏乳 & 乳霜!!!!
平價的產品也有好東西喔!!!! 哈哈!!!
最後要多謝BL同美肌之誌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