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 亮白昇華全新登場。SOFINA beaute 美白活膚系列 -

天氣炎熱,又來到要美白防曬的季節。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之一”SOFINA beaute”,白色美美包裝的美白活膚系列終於要跟我們碰頭了。這次包裝真的有美耶!

SOFINA beaute推出全新美白活膚系列,透過獨有的高滲透技術及最新細胞間脂質配方,先為肌膚細胞注滿水分,改善肌膚根本的乾燥問題,使肌膚由內到外透出天然剔透光澤,再配合有效美白成分「洋甘菊ET」等,預防黑色素的形成,喚發透亮健康光采!

現在,我先由左至右開始介紹「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SPF 50+ PA++++」「美白活膚精華乳液」「美白活膚精華露」 。

不得不讚SOFINA beaute的貼心,每一支產品後面都有份量指引。
我們就可以按著不同產品的合適份量來用,不使浪費。


SOFINA beaute很深大家的都覺得塗很多東西上面會感麻煩,所以就主推「2-Steps」的簡單護理程序。看到這點,我真的很開心!終於可以簡簡單單護膚啦!


話說回來,當天我參加了SOFINA beaute 美白工作坊,謝謝SOFINA beaute及she.com邀請。
先來一個皮膚測試,BA姐姐說我的皮膚保養得很不錯,只差一點點痘痘紅印,我真的好開心呀!我花了許多工夫才可以把美美的肌膚尋回來的。


BA姐姐說我的三色肌紋很清晣(左下圖),啦啦啦~
不要自滿,我要努力!我的目標是素顏出街都沒有怕!

接著,BA姐姐教我們自製Lotion Mask的小秘方。
原來Lotion Mask很易整,就是將現有lotion倒於化妝綿上,直至化妝綿完全濕透。再敷上臉部約5-8分鐘,務求做到大量補水,使肌膚穩定。敷Lotion Mask的感覺是涼浸浸,對曬後肌膚起到急救作用,真的很有用!


美白活膚精華露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280)
新品活膚精華露(即Lotion)有淡淡的花果香味,嗅起來讓人為之精神一振。Lotion的形態是透明狀,水水的感覺!而且可以感覺得到lotion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並且皮膚都沒有很乾很乾或任何敏感的情況出現!這護膚品滲透度真的很讚!我真的覺得此lotion可以改善肌膚彈性和令肌膚更飽滿光澤。同時,重整及柔軟肌膚,使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更吸收,提昇護膚效果。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 30 PA++++ ($320)
SPF 30防曬乳液可以平日上班使用,空內也要防曬,別忘記呀!它蘊含高濃度抗老化滋潤成分,能為肌膚補充及鎖住滋潤。這支防曬乳液的質地相比 SPF 50+那支比較來很稠密,所以比難推,但滋潤感很足!我們可以在早上,只要在塗抹精華露後使用,就能保護肌膚不受到日間外部環境的傷害、增強滋潤功能,調理成更明亮,富有彈力、滋潤的肌膚。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320)
防曬乳液的質地超水的,擠出一點就已經會流向四周,所以擠出適合份量就好了!其質地輕盈且透薄,十分易推,用後不會覺得有一層保護膜般礙眼,因為它真的很清爽。單嗅它,就會覺得花香味,不錯呀!我曾經對它的舊版有點微言,因為舊版不知為什麼,一塗身體,連體溫有點磨合的時候,就會變成『游泳池水』的味道。但新版就在味道方面有改善了,至少塗上身也不難受。當然最最最重要,還是防曬能力真的很高很高。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350)
我試過單用乳液,沒配合lotion一起用,很明顯吸收得慢一點呀。所以一定一定要配lotion一起用,否則浪費掉這支精華乳液。乳液都沒有lup的情況出現,可見滲透度超好,它的形態是白色乳液質地且很容易推開呀,很易吸收!試用這幾天,保濕我覺得不錯,不過可能因為開冷氣的關係,過了好幾個小時就差一點,持久度好像仍有進步空間。


有點少知識,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PA即UV-A防護程度,代表皮膚會否變黑;+號數代表可防止多少UVA,+號數越多,代表效力、持久力越高!

PA+ = 具有UV-A防護效果、PA++ = 具有高度的UV-A防護效果、PA+++ = 具有非常高度的UV-A防護效果、PA++++ =具有極高的UV-A防禦效果。暫時最高防UVA效果度數已經變成「PA++++」。代表著能更高效防禦UVA對肌膚的傷害,可以稱之為暫時的"地上最強!",對抗更猛烈嘅陽光。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 SPF 20 PA++
待防曬被皮膚吸收後,我們就要用上控油底霜。底霜是一款阻擋化妝品成份對皮膚的侵害,所以絕對不可以skip呀!要記緊呀!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老實講它的coverage不錯呀,如果輕微紅印都可以令我不用多加塗一層遮瑕,但眼袋部份就不行啦!我最欣賞SOFINA Primavista的是控油的部份,因為控油效果很出眾,以往我通常從早上帶妝,到中午的時候就一定會鼻翼出油!但用上了SOFINA Primavista真的可以keep很久都沒出油呀,很乾爽呀!大讚!


SOFINA beaute全新美白活膚系列,以嶄新技術一次過提升保濕、美白功效,讓你在春天散發由內到外的亮麗神采。SOFINA beaute是一個大家都很愛的品牌,加上價格定位合理,一向都深受女生愛戴的。相信你們都一定會有支持的!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