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相識在13、一起在14】- 我們的。聽見幸福 -


偶爾拍下這張「聽見幸福 2014」的相片,真的好喜歡。

我跟他。
相識在13、一起在14。


好像沒有在Blog上提到過他,我不知他介不介意,所以就先不公開他的相片啦。(待得到准許再算!哈哈!)

記得起初,我們剛剛成為朋友的不久,加了Facebook都沒在聊。因為我實在忙到瘋,除了工作以外,要學琴、上堂,還要離港北上。好險他知道我快要離開香港都沒有打擾我,而且更說待我回來以後再聊。

沒有錯,我就差一點點錯過這麼好的他。
感謝他的耐心等待,捱過忙得要瘋的日子,就慢慢迎來我們的甜蜜日子。


我跟他那種一拍即合,那種無所不談的性格,讓我們每一次約會都聊到不願離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話說不停,反正就很投緣。

每段的關係都是從溝通而好好經營,即使工作很忙很忙都可以靠一通電話來連繫,這正正是我一直在提「戀愛是“談”出來的」的道理不謀而合。

由於我從來不認為結婚是戀愛的終點站,我只是覺得一段優質的關係,並不是要達到某一個milestone才算。就簡單問自己一個問題「你快樂嗎?」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快樂!
在他身旁可以有無限安穩,對他有絕對的信任,對未來有想像空間,對著他有純真的愛。

在這個跨越1314的年度,可以遇上他是我的福氣。
除了聽見幸福,我更要用文字記下幸福。

把這份愛,歷久彌新。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