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新品速遞】- 尤如銀河星空一樣美。ANNA SUI冬季妝品 -

雖然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買化妝品,反而護膚品卻買不少,特別是面膜!哈哈!(才剛入手了十片Dr. Wu面膜,爽丫丫!)但其實我是一直有在留意化妝界的產品,終於看到一款產品令我心動,不得不下筆寫呀!

看到以下美到不行的圖片就知要介紹ANNA SUI冬季妝品,星型唇膏呀!(火燒心呀!)
聞說星河系列的唇膏大約於八月上市。(應該係,除非唔係!XD )

單色系列名為ANNA SUI Lipstick V,我們從下列圖片會見到唇膏是以旋轉流星在造型,有沒有很美呢?!ANNA SUI的包裝很奢華美艷,一看到就已經很想擁有一枝啦!單色系列一套有十色,可以滿足到不同膚色的需要,而我個人蠻喜歡302/303的色調。

# 300 Light Pink  # 301 Pink Beige  # 302 Fresh Pink  # 303 Pink Goddess 

# 400 Anna Red  # 401 Brilliant Red  # 402 Red Wine  # 600 Fresh Orange 

# 601 Vivid Orange  # 700 Pearl Apricot 


來到重頭戲,ANNA SUI Lipstick M,全三色。真真正正的星河系列唇膏呀!(尖叫!)
雲石紋的銀河星空,融入於一枝小巧的唇膏之中,簡直有神來之筆的感覺。凡是女生都應該會覺得很美很美,而且小小的唇膏就尤如流星劃過一樣,浪漫到不行!妳們認同嗎?!
#370 Pink Galaxy  #371 Charm Deep pink  #770 Purple Night Magic


來張實物圖給大家止止咳!
超級美麗的302色呀!買這一支來日常用,再買一支雲石紋系列的來收藏!

雲石紋系列的星河唇膏,是不是很震撼呢?!哇哈哈!


大家先冷靜一下下,先儲好銀彈,待八月上市時買過夠呀!
我自己想入手302色及307色,希望到其時也可以順利買到心頭好啦~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