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 笑。是一種終極的貨幣 -



2013年,我過得毫不快樂,特別是在生日當天。
哭著過生日,應該可以算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那份痛依然歷歷在目。
遇上的人和事,可以算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吧,最重要是日後路上知道什麼碰不得!

但,我告訴你!二零一四,我過得很。快。樂。


我在痛苦的時間遇上了來自Car Lo的《活該快樂》。
對!活著,就該快樂!這是一個多麼當頭棒喝的書名喔。
當其時,仍然在轉牛角尖,就在Facebook上跟作者聊了一回,謝謝她的意見。

這是一本令我有啟發的書,也是一本令我走出死胡同的書。
這本書我已經覆看了一次,每一次看都會令心情自然好起來,感覺良好!

人一生過份地追求金錢名利,但卻換不來開心的大笑。
其實,笑才是一種終極的貨幣。
給你有財富有樓有車,卻住在空蕩蕩、無溫情的房間,這是你想要的嗎?!

曾經認識過某些人,每一天都很忙,忙工作、應酬,那種忙的程度連去洗手間都沒時間回你一個短訊。我不是說勤力不好,只是有過份地追求成就,人生苦了。就連陪親人的時間都沒,到底心靈上有什麼得著,幹嘛每天都弄得自己這麼累。

我之前偷偷地跟自己做了一個測驗,最後的結論是「一生之中我最不能放棄的是家人」,我自己覺得很準,面對任何二選一的決定,我永遠把家人放在首位。
親情,是用多多錢都換不到。

記得有人說過,「女人最大的武器不是眼淚,而是笑!」
笑是本能,小孩出生就懂,但你記得笑是什麼一回事嗎?
人大了,就好像忘記了這個本能。



早陣子,有一位朋友問我「負心漢,這一詞真的該套用在某人身上嗎?」。
而我的回答是「哈,我的看法不重要。因為這個人跟我無關,所以其他人如何形容他,是他人的自由。」因為生日的將近,憶起曾經有人對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對生日莫明有一種害怕,因為當時傷害也許來得太深了!

我跟自己講過,我要每年的生日都笑得好好好好好開心!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嘿嘿!

祝,健康快樂!





2 weeks to go...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