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生活】- 森女風的清新家品。讓你煮食時留下快樂 -

我喜煮東西吃,同時會很注重食品、餐具的配撘。
因為我喜愛美麗的東西,更想煮出來是「食得又睇得」!

早一陣子,我第一次在淘寶中入手家品。
當時心想以這個價格就算買到不是太好品質的,都可以接受。但收到貨品以後,就感覺自己中樂透,我買到了便宜又優質的家品喔!立即在Facebook上分享,也得到不少朋友們的讚好,所以就特此以這篇文章為大家介紹一下下。(巧開心耶!)

左圖糖果色的條紋早餐杯,詢問度最高,是不是很夢幻呢?!我自己超喜歡這套杯呀!
右圖就是玻璃果汁瓶,可以用作存放果汁,牛奶等等冷飲料。



可能大家最關心的是我是從哪間店淘回來呢?  答案是:一碗一碟

這款條紋早餐杯,我會用來盛湯!而它的售價只是人民幣12元!(連結在此


如此美的清新品,就可惜沒有配湯匙。待我有時間再尋寶,一定要把美美湯匙找回來。


除此以外,我還買了長方形麵包板(連結在此)及圓形批薩板(連結在此)。
相對剛才的早餐杯,這兩塊木板就比較貴了!但是用它們來盛放麵包、蛋糕等食材,真的很配!很有質感!你們說是不是!(哈哈!)


我就弄了西班牙油條 - churros,是玉桂味!好喜愛呀!還可以沾朱古力醬來吃呢!


另外,我還弄了parma ham with melon!
原來parma ham已經貴到一個令我傻眼的地步啦,就當豪一次吧~


非常簡單的一道開胃菜,只要食材新鮮就很讚呀!!!可惜這次欠酒,哇哈哈!!!


我有一個少少的想法,想請一些朋友來我家,食食喝喝玩一個下午!
如果真的可以實現得到就好了!有沒有朋友們有興趣呢?
先講明,我家很小,而且交通又不方便呀!



大家對我這次介紹有興趣的話,不妨自己到"一碗一碟"看一下囉!
我相信你也會找到合適的東西唷!來吧!一起來讓你煮食時留下快樂!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