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 辦公室小故事。「怪獸公司下的苦中作樂」 -

我經常跟同事們講,可以的話我會在離職後寫一本書,講述我在這中資公司所遇到到的一切一切kai事。(真的要多無理就可多無理,完全在你意料之外!)

生存在這公司跟香港整體社會很似,基本上是中央控制,香港人真的夠惡的話就早早有民主啦!即是說,我在強權下卑微地維生中。無理的限制,無人反抗,只有默默承受,打工仔的悲哀。早陣子,我公司來了一個組織性的整合,引起了大批員工離開。就打從這開始,公司的同事間生活變得樂也融融起來,大家的關係起了點點的變化。

不管過去是如何,但大家都好像活潑了起來,我自己也樂見於此。
既然公司的大事不到我們去表見,但只少私下的我們是快樂的。
所以我經常形容我們是「怪獸公司下的苦中作樂」。


我的同事們有一個喜好,就是齊齊合買東西。
有每天都辦的早餐團、淘寶團、G市團之外,還有不久前的批發飲品團。
而最新的是台灣空運愛文芒團,我們一口氣訂了兩大箱呀!(問你怕未?!哈!)




台灣空運愛文芒,紅紅的很討喜,它肉汁新甜,啖啖新鮮,完全不膩。
跟我娘親一起分享,我娘親連碟中的芒果汁都不放過,真正一滴不漏呀!
她還說我買太少,但我想講,我已經是全公司入貨最多的人。哈哈~唯有下年再大手買!


講完愛文芒團,就要講富貴海鮮團。
左圖是我們早幾天所訂的午餐,是不是覺得有點瘋狂呢?!
每人一磅厚切三文魚,又有蠔、海膽、帶子等等,真的好好好美味!(很讚!!!)
而右圖就是某天的下午茶,是切粒的冰凍西瓜和哈密瓜呀!
因為一星期總有些時間是讀書時間(洗腦書籍),既然不能不讀,就找點水果來陪讀吧!
真的辛苦了負責切粒的同事,她一個人切了兩個西瓜和一個哈密瓜呀!多厲害!


早前有同事生日,大家就幫他舉辦了一個小型生日會。
食物包括有「八星墨丸伴玉兔」「刀巴米飛兔」,真的很有創意~好開心~


雖然處於一間怪獸公司,幸得我仍有一班同事一起苦中作樂。
否則,生活應該很難渡過吧!(用"捱"這個字,好像比較貼切)
心態因周邊的人而變得更快樂,人與人之間有一種感染力,把快樂當傳染病吧!

P.S. 下星期還有極尚放題團,好期待呀!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