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 ZINO Bubble Mask。5分鐘快狠準的黑頭殺手 -

夏天的來臨,有沒有為你帶來「油光滿面」的煩惱呢?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會有吧!我也很怕大熱天時,滿面油光;毛孔粗大,想到這個畫面都覺得很可怕!所以夏日,就一定要狠狠把油光、毛孔KO!


今年,有ZINO推介皇牌毛孔護理產品 –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針對性解決堵塞毛孔及頑固黑頭問題,發揮「溶油」+ 「退黑」雙重功效,只需5分鐘,是快狠準的黑頭殺手。





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198/50mL),它透過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以「溶解」取代「擠壓」,迴旋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同時潔淨老化角質。其性質溫和,持續使用,有助回復水油平衡,保持毛孔暢通,減少黑頭及角質積聚,並預防暗瘡粉刺,用後感覺清爽潔淨。


使用方法十分容易: 先弄濕面部,再均勻塗上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1分鐘後會自動變成「氧分子」泡泡,敷約5 - 10分鐘,再以濕手在面上按摩,推出污垢,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1 - 2次,嚴重黑頭者可於首星期每天使用一次,期後每星期3 - 4次。


在我未開封ZINO Bubble Mask的時候,老實講我是有輕視它,因為我試過很多很多清黑頭的產品,都不能夠把黑頭清掉呀!所以早早就對市面上的黑頭產品不抱希望!

但今次ZINO Bubble Mask給我改觀,因為它的功效在我意料之外,真的可以5分鐘快狠準地KO黑頭!!我內心真的覺得很震撼,一定要推介給各位!!

用法簡單都不在話下,清洗方便是大加分。(我以前曾用過泥狀的黑頭面膜,洗起來真的很吃力,好像在拉扯皮膚一樣。)當Bubble Mask上面後會覺得很奇妙,本來只是啫喱狀,再慢慢起泡,到泡泡最後把整個鼻子都遮蓋掉。敷Bubble Mask的過程會有輕微拮拮、涼涼的感覺,但算是可以接受,也沒有引起敏感。

5分鐘過後,先過水。就會立即發現Bubble Mask已經把黑頭溶掉,我見到黑頭有突起來,此時只需輕輕用黑頭針一挑就可以把黑頭連根拔起呀!當你可以不花一點死力就把頑固的黑頭清走,是多麼感動的一回事呀!就如幫自己的腸胃來了一個大掃除的感覺,你是會覺得面上一身輕。哈哈!

但Bubble Mask在收毛孔方面就沒有很理想,故我建議大家清完黑頭要敷上急救收毛孔面膜,否則就功虧一簣了!我相信長期用Bubble Mask一定會感深層淨肌的功效,有效控油及修復粗大毛孔,讓你可以輕鬆擁有清爽潔淨肌膚。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