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 Pantene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打造髮絲10倍防護力 -

話說不知有多久沒有寫頭髮用品的review,我自己都懶去找查。哈哈!

先講講我自己的情況,由於我自己之前過度染吹燙,日常生活中的風吹日曬,每天洗髮後又會吹髮,都是令髮質嚴重受損的原因,我的髮絲已經出現了糾結、開叉、缺乏光澤感等。

今年,Pantene推出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在傳奇Pro-V科學中添加革命性獨家專利 - KDB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第一次真正達到分子級別損傷隔離與修護的完美結合,根本性隔離水中有害的金屬雜質,再修護髮芯裂痕,防止角蛋白流失。




乳液修護洗髮乳(HK$39.9 / 400ml)
白色的修護洗髮乳,有著淡淡的花香味,而且加水可揉出豐富的泡沫。我對洗頭水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它一定要幫我清理到定型產品。用後我沒有頭痕的感覺,也十分清潔,它的另一能功是有效防止髮絲的水分流失呀!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HK$39.9 / 400ml)
乳狀質感的潤髮精華素,比較稠身,用後覺得頭髮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希望成份億萬Pro - V 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真的可以一直滋潤我分叉、枯乾及脆弱的頭毛吧!


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HK$39.9 / 270ml)
深層滋潤髮膜,特含晶亮護色因子及Pro-V 配方,密集修護受損頭髮,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用法十分簡單,用毛巾印乾水份後,取適量髮膜塗於頭髮中間至髮尾位置,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用後覺得像護髮素,哈!給秀髮多一點滋養、保護,頭髮都沒打結情況。確實其潤度真的比潤髮乳來得更高呀!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HK$44.9 / 100ml)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真是超讚的新品,我是大力推的!它利用Bio-mimicry仿生學科技,調理液能夠有效增加髮絲直徑,豐盈效果立現。髮根區域得以調理,斷髮顯著減少,不再出現蓬亂的小頭毛毛,頭頂髮絲變得蓬鬆豐盈。


用法超容易,就是噴噴噴!在濕髮後/乾髮時,噴適量於掌心,塗於髮中間至尾。需要時可補搽於髮尾上。個人用後的即時效果十分理想,髮絲的滋潤度提升超多,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一梳頭髮都不會有卡卡的情況,變得十分柔順,同時光澤感也增加了!我自己感覺斷髮都有減少,實在太開心啦!

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


個人真的推薦大家購買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這都是我一定會回購的產品之一喔!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