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 小資女論政治。港豬別害港人 -



昨晚,抱病仍然有外出吃飯。
在廂房的另一頭,不時聽到一堆”港豬”對popvote的指指點點。
由於我抱病在身,基本上在晚飯中都不想多發一言,成就了我更專注聽一堆”港豬”的高見。



要我歸納一堆”港豬”的對話就是,他們歌頌「共產黨很偉大。」
他們提到popvote會令香港動亂,又說香港絕對不能有一人一票的普選,否則只會”玩死香港”!又提到,若然給長毛這些人選中成為行政長官,香港就一定天下大亂。所以都是中央指定某某某成為行政長官,這是最好的。

當下的氣頂萬分,但我卻沒聲氣跟他們去理論個什麼。
根據基本法定明,香港是會在2017年進行普選的。現在大家不斷在力爭是沒有篩選的普選,並不是一個假普選。到底這一堆”港豬”的腦是裝什麼呢?!如果還未搞清現今社會的政治情況,就不要在胡亂發表所謂的意見。難道沒有選擇的自由,真的是你們想見到的嗎?!

其後,一堆”港豬”在說你看看”香港沒有自由行會死得多難看”。反正,他們的你一言我一語就是要帶出,大陸人是香港的恩人一樣,沒有他們,香港早早就滅亡似的。

我很佩服他們把歪理講得振振有詞,為何不想清楚、想深入多一點,到底誰在搶奶粉?誰在把物價拉高?誰在令租金飆升?當然,大陸人並不是唯一的成因,但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原因之一。如果他們講到中國那麼好,幹嘛不讓自己的兒孫都飲中國製的奶粉?不齊齊一用國貨?也許,他們都沒有下一代,否則我想破頭也想不通。



我曾經很自私的跟家人說過,我不要這麼長命。最好2047年之前給我死了就算!
我不想,真的很不想死時背著中國人的身份。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blog上論政治,因為覺得是白講,倒不如留一口氣暖胃。
但今回真的不吐不快,當有很多人努力為全港爭取民主、自由,我不願看到功虧一簣的局面。

香港人的命運,到底會是怎樣?是一個謎。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