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 麥當勞與Hello Kitty一同合作。投入2014 FIFA世界盃狂熱氣氛 -

今天就是2014 FIFA 世界盃開鑼啦~
你又會不會深夜起床看開幕禮呢?!我就應該不會啦,始終要上班,對工作要有一定的責任。哈哈!一年一度的麥當勞與Hello Kitty合作又來了,今年當然會是跟上世界盃的狂熱啦!

麥當勞 x K Leauge Hello Kitty將變身為球場內外各個重要崗位,無論是勇猛的前鋒、身手敏捷的守門員、公正嚴謹的球證、隨時候命的軍醫,還是忠實瘋狂的球迷,均各具特色,齊齊以百變鬼馬的造型迎接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盛事!

當再次收到公仔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耶!立即拆開它們,拍拍拍,一定要拍過夠!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Hello Kitty世界波(即左圖)!真的可愛到不得了唷!
其實球迷(即右圖三色頭那個)也很可愛,我完全是愛不釋手!




由現在開始,在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何食品,加$28 即可換購 K League Hello Kitty 公仔一隻。
此外,Hello Kitty 迷更千萬不能錯過24小時麥麥送特別版「午夜狂迷」Hello Kitty公仔(即啡色面那隻!),凡惠顧麥當勞24小時麥麥送滿$70加$28即可換購一隻。



咦~到底我最愛的Hello Kitty世界波是如何才可以換得到呢?!
Hello Kitty世界波比較特別,它是在限量收藏版套裝內,沒有獨立換購喔!大家可以$228 換購限量收藏版套裝,内附全套 5 款單售版 K League Hello Kitty公仔、K League 特別版「世界波」一隻及麥當勞$10美食券 5 張,極具珍藏價值。

快來麥當勞集齊全套K League Hello Kitty公仔,讓Hello Kitty公仔陪你一起看2014 FIFA世界盃!要換就快啦!我相信「麥當勞 x K League Hello Kitty」勢必再度掀起全城換購熱潮!哈哈!(請不要羨慕我已經擁有一整套!呵~)

偷偷告訴大家,在6月16日起麥當勞會推出世界盃特色美食。密切留意!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