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香港玩樂】- C朗拿度皇者降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

這陣子,真的感到自己體力大不如前,每天下班回家之後都只想好好休息,連電腦都不願多開。但又每星期都很期待週末,可以跟自己的朋友、男友的朋友聚餐、早前更看了詹sir的舞台劇等等。但今日要為大家介紹一處作為港人應該好久沒去的地方(反而遊客必到),就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對上一次到訪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大概是數年前帶台灣的朋友去玩玩看。

近期大事,不得不數C朗拿度皇者降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囉。C朗好帥呀!流口水中!

球壇盛事世界盃將於幾天後開鑼,適逢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體壇猛將」展區 (The Champions) 亦換上全新面貌,C朗拿度將在館內掀起世界盃狂熱,與香港球迷及眾多冠軍體育人馬一同投入緊張刺激的氣氛當中。所以,你又怎可以錯過呢?!湊湊熱鬧都好嘛!

右圖可見,我跟姚明在打籃球。哈哈!作夢好了~姚明心想,「以我的高度,門都沒有呀!」,同時間有一位小孩友交足戲,在看我和姚明,他應該想說「姐姐,你很不自量力」。哈哈!哈哈!




今次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我跟好姊妹的女兒一齊去耶!完全是玩過痛快呀!
每每我在拍照的時候,她的配合度真的很高,也許她心裡認為「這位姐姐是不是傻的?」。


我自己沒什麼運動細胞,所以「體壇猛將」展區就拍拍照就好了!
反而我最喜歡的是大英帝國展區,我們香港人的祖國,見到”事頭婆”又令我想回97前的歌舞昇平,真的很想念。


好姊妹的女兒已經給她媽媽潛移默化地上了Hello Kitty = =" (好可憐!強迫人家喜歡!)
所以她一見到Hello Kitty展區就要拍過夠,哇哈哈!看來她的一生都不能和Hello Kitty分割的啦!

話說回來,帶小朋友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也蠻不錯,小朋友會周圍看,對她來說一切都很新奇。待她將來大了,她翻看舊相,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呀!呵呵!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超過100尊栩栩如生的本地及國際名人蠟像,配合精彩無比的視聽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爲賓客帶來真正奇妙難忘的歡樂時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亞洲區內首間永久展館,於2000年8月開幕。設有十個主題展區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可讓參觀者有機會與心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做一些名人會做的事情!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逢星期一至日每天早上10 時至晚上10 時開放。
票務詳情請致電:2849 6966 。


另外,不得不提為了慶祝C朗拿度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及「體壇猛將」展區換上全新面貌,蠟像館推出全新世界盃優惠,賓客穿著7號足球球衣親臨蠟像館,即可以七五折優惠購買正價門票*,購買蠟像館品牌紀念品亦可享正價九三折優惠,優惠期由即日起至7月13日。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