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茶室】- 探尋格調小店。鯉魚門Jims Cafe -

對我來說油塘真的有點遠,但有天在instagram亂看的時候就看到一味「玉子野菌煙肉卷」,好想一試它的龍與鳳。所以,就當我和男友都沒有那麼忙的時間就去了一迴!

位於鯉灣天下的Jim's Café,真的不算易找,而且路段又上又落,幸好男友熟路,否則我不知要找多久。哈哈!當天,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才入座,始終座位不算多,應該只有二十多個座位。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一杯凍古力及一杯焦糖咖啡。
個人覺得咖啡仍有進步的空間,有點嗆喉,飲後要狂灌水耶!

另外的就是玉子野菌煙肉卷,真的有驚喜,因為玉子是流心的!那種口感有點難以形容,反正就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喔!玉子那麼少一顆,直覺是鵪鶉蛋,但我沒有查証,只是個人認為啦!


還有,點了一份石板街多士盒。本來我在想如何能把棉花糖去掉呢?!幸運地,當天的棉花糖賣光光,職員問我們介不介意用oreo來代替,簡直就是求之不得啦~石板街多士盒都不錯,多士切得一件件,易於入口。朱古力雪糕很配,如果可以加配蜜糖應該會更吸引!但份量真的有點大,二人也吃不完。


至於Jim's Café的裝潢真的很RAW,又帶點異國風味,真的很有格調小店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加上樓底很高,完全沒有壓迫感,如果椅子舒服一點,也許我可以在此逗留一個下午的時間,哈哈!


我到訪Jim's Café的那天是周日,大約三點的時間全場爆滿,所以限制了食客要在一個半小時內還枱,雖然我沒有很認同這個做法,因為覺得Café是一個給人好好嘆飲料的地方,當有時間限制就不一樣了,打破了休閒感。


好喜歡上圖被男友偷拍的相片,就當作是在這留一份愛的記錄吧!
店子裡頭的食品美味又可口,又有創新的感覺,如果可以一直保持推出不同的新食物的話,我也應該會再來的!

至於價錢方面,我沒有特意記下來。反正,就兩款食品及兩杯飲料花了二百多,是有點少貴,不竟是位於豪宅鯉灣天下的地鋪,連定價都偏向豪。大家不怕路程遠的話,都不妨去探尋格調小店。哇哈哈!




地  址:油塘崇信街8號鯉灣天下地下3B號鋪
電  話:234950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pm-12mn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