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 ula。為你遮風擋雨頂住陽光 - (ATTENTION:送ula雨傘)

首先要跟公關方面說聲不好意思,這篇文章也欠太久了吧!因為早前去了澳洲做義工及遊玩,冷落了這Blog呀!真的有點對大家不起!(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啦!)

入回正題,我今次要介紹的是ula雨傘。謝謝有關方面送了兩把給我和我好姊妹,讓我們在澳洲有新的雨傘用喔!

ula雨傘為$78一把,有炭黑、可可(啡)、母忘我(紫)、紅莓(粉紅)、芥末(黃)、栗子、翡翠(湖水藍)、橄欖(綠)及海軍藍,合共九色!


Ula雨傘就是在自動售賣機(人稱汽水機)可以方便地買得到!連我家附近的領匯商場也有一部,可見普及性很廣。

Ula的雨傘跟一般的雨傘很不一樣,功能及用料上都更優。真正可以為你遮風擋雨頂住陽光,暫時來講就只有ula雨傘吧!(信我!)Ula的雨傘採用美國杜邦化工超強防水塗層,令水珠不能逗留於塗層上,撥水度超強,所以造出了快乾的效果。


我想你都曾經有”反遮”的情況, Ula的雨傘在傘骨方面採用高硬度強化鋁材,配合2段柔韌性極高的纖維骨而組成。上圖就是我跟好姊妹在澳洲大風又大雨的時候,用Ula的雨傘來遮風擋雨。


可惜,風力實在太強,最終我們都避不過”反遮”的情況。但Ula的雨傘超級厲害,完全沒有爛掉,反而多反一下又可以再用,可見傘骨上的反骨設計,使Ula的雨傘更耐用。


另外,不得不提Ula的雨傘的貼心設計點。有一點小扣子可以把傘袋扣好,可以免去傘袋不見的問題。Ula的雨傘只有超輕200g的重量相等約一部手提電話,所以無論在滂沱大雨中使用或是放在手提包中以防萬一,都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Ula的雨傘又何止為我們遮風擋雨,更會為我們頂住陽光,因為Ula的雨傘防紫外線指數達UPF30以上,那代表防紫外光塗層能有效地阻擋96%以上的紫外線,愛美的你,應該會對這Ula的雨傘再加多點分數吧!


還有一個令我很放心的售後服務。 Ula的雨傘提供了更貼心的180天維修服務,當我們的雨傘出現問題時,只需致電27-852-852登記,提供購買地點、時間及八達通號碼即可。Ula更承諾180日全方位保修,是不是讓你用後更放心呢!

是不是很想去買一把呢!
當然,身為我的讀者們就有福了!是次會送出三把Ula的雨傘!(顏色隨機送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因為已入袋!)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電話:
3‧電郵: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 http://blog.yahoo.com/laurier/articles/670403/index
---------------------------------*

因為禮物只有三份,故我會個別安排見面交收,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Blog啦!(不竟雨傘不太方便郵寄!哈哈!)

再次感謝ula有關方面送了兩把雨傘給我和我好姊妹,我們在澳洲才沒有濕透,又沒有曬傷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