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 新瓶舊酒。CHANEL 2012聖誕限量品 -

秋意漸濃的時候,有留意彩妝的你應該知道各大品牌快將會推出聖誕套裝。
而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CHANEL這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
當我一知道接下來要推出的2012聖誕限量品,不禁講了一句「新瓶舊酒」!
確實沒什麼驚喜的產品,所以有點少失望。

下圖就是ÉCLATS DU SOIR DE CHANEL 2012聖誕彩妝系列。

單看著圖,是不是有點眼熟呢?
即使貫切著金光閃閃的包裝,但依舊讓我覺得沒創意。
因為它跟2011年6月所推出的The Collection Byzance de Chanel系列真的很近似,只是色調上不同而已。



以下就是2011年所出的The Collection Byzance de Chanel系列,當你把兩張圖一相比,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同感,「新瓶舊酒」呢?


繼而我找來到實物圖,我發現盒中的金黃色眼影好像是一樣色的!!
2011年那盒的啡tone眼影,相信不少人有買,因為大地色很多人都合用。
但今年聖誕的限量品眼影是以紅色為主調,不是一款易於handle的顏色。(雖然今年的酒紅色是大熱!)


雖則那奢華到不行的CHANEL logo印在眼影上的弄調並不是第一次,但我相信仍然有不少會買的!不論如何,至少die-heart fans一定會捧場,所以各位要買的話,就記得請早。(我仍不知道發售日期,但估計在11月吧!)

還是那句不論買不買到產品,單是看圖片都是享受的一種呀!
不知你又有沒有看上什麼?又打算入手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