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速報] - 別緻的女人味。MAC聖誕套裝 -

三個月後又到大家喜歡的聖誕節,同時又是一個狂燒錢的節日。總會為拖友、家人及朋友準備一份份貼心的禮物,有沒有想過今年又要花多少錢呢?!今年我就還好,沒有伴,所以至少會買少一份禮啦!

記得有一天跟美國的好姊妹談電話,她提到美國那邊每到11-12月的時候就會有減價呀!完全會令你流血不止的樣子,所以我打算在好姊妹畢業的時候過去探她,又可以觀看她的畢業典禮。一想到就覺得很興奮!哇哈哈!

話說回來,上回介紹過沒什麼創新的C家,今回當然要介紹一下每次都為你帶來驚喜的MAC啦!至少MAC每次都會花盡心思去設計、創作及包袋。今次MAC聖誕套裝名為The French Bow Collection,單看裝我就立即幫它冠上”別緻的女人味”稱號。應該會奪得不少擁有少女心的妳喜愛吧!(很sweet & girly的樣子!)

MAC聖誕套裝The French Bow Collection,約在11月上市。

MAC聖誕套裝有不少set呀,現在等我為你一一介紹啦!

首先,來個眼影組合(共三款,Orange Palette是大家熱愛的大地色)。
包裝得很像cushion,不知實物是不是軟滋滋的呢?
Pink Palette – Taupeless, Satin Taupe , Love Spice, Spellcaster, Black Slip
Green Palette – Blonde Mink, Magical Mist, Brun, Enviable, Smut
Orange Palette – Glamour Light, Retrospeck, Honesty, Cognac, Sketch


之後就有著面部組合,一款包括粉餅、眼影及唇彩。
而另一款即有唇膏及粉餅。


來到又是每年的重頭戲Pigment Set,我只能講盒子很美,加上那黑色小bow。一絕!
我相信相片中右下及左下的Pigment Set,應該會較多人買!很美!心動!


繼而來到lip gloss sets,如果要送給四位朋友,可以分拆一人一支喔!
但要注意,每一盒都總有一些色調比較難handle呀!lip gloss外身有印上黑色小bow!很吸引呀!(可以refer to圖一)


除了上述提到的新品外,當然還有一些gift set啦!
我想買gift set的人,應該是衝著化妝袋而來的吧!不竟我也覺得豹紋很潮!


說到潮,我覺得這一套化妝掃才是最潮吧!
以一貫的樣子,MAC聖誕套裝的化妝掃都是旅行裝的掃子。
毛質毛量都已經被評價過很多次,所以要不要買,就好好考慮一下囉!

#187 Fashion Duo Fibre Brush # 130 Professional Short Duo Fiber Brush
# 286 Professional Duo Fiber Blending Brush # 282 Professional Eyeshadow Brush
含以上四支化妝掃,比較可愛的點是掃頭也染橙色了!哈哈!



我到介紹就到這邊啦!
不知有沒有燒到你,不過是可愛調子的你應該會中招吧!
大家還是好好準備銀彈吧!幸好MAC家的產品一向都比較相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