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 0917。近來的‧二三四 -


九月十七日。
心血來潮想交代一下我的近況。
與其說交代,倒不如說是給自己的記錄吧!
依舊的上班、下班、回家的生活。(沒錯!無聊到透頂!)
從澳洲回來已經有半個月了,生活變得平淡,不像以往的多姿多彩。把所有活動、合作案推掉,就是想重新開始,我想主導自己的人生。

個人方面,養回早睡早起的習慣,真的要謝謝廿天澳洲之旅。每晚十一左右就睡了,早上起床也沒有以往的辛苦。我也沒有很確定自己身體情況是不是好了,但至少皮膚狀態好了,連朋友們都這樣說!
情緒方面,就很飄忽。怎樣說呢!近來我發了兩次很大的脾氣,嚇怕了很多人,連我自己回想都覺得恐怖耶!(獅子發脾氣,真的非同少可。所以就別惹我咯!)還有,就會失常地痛哭,很低落!像一個沒有靈魂的人一樣!那種苦,真的只有自己才明白!另外,哭著入睡也不時發生,涙痕滿臉,真的很醜!
人生突然又走進一個死胡同,到底為的是什麼?其實我清楚知道自己缺乏的是什麼;想要的又是什麼。跟一位舊上司見過面,聊了甚多,感謝上天派了一位這麼好的人在我周遭。跟他聊天可以有很多啓發,他也給了我不少意見。可以坦然講出自己情緒的波幅,即是我已經想通了!
情感方面,我依舊沒著落。(哈哈!沒錯!冇人要!)單身久了,就會問自己快樂嗎?這個問題真的有夠難答!若然有人可以由衷地講出"我單身,但不寂寞",而且可以附帶笑容的話,真的很強!記得某一天,我跟媽媽討論買樓的問題,媽媽開了一個很吸引的offer給我,然後我妹就說:「現在準備差不多吧!當作姑婆屋!」哈哈!不得不承認我身上的寂寞氛圍已經人人都感受到,但卻連我都不知可以做什麼。等待所謂的自然而然,真的對嗎?!算了!我不想再想!
工作方面,毫不快樂。現在只好抱著"捱到年底"的想法來過活,或許對我比較好。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轉工?答案不是我不想,而是我轉不了。因為CV會弄得很jumpy,若然我不報這份工也不行,會出現半年多的空窗期。所以,我現在就是進退不得的局面。反正去意已決的我,就好好捱多幾個月吧!到時候再找份好工作。(唯有!)
朋友方面,也沒太特別。不過我跟朋友們少了聚頭也是實實在在的事,因為我不想打搞他人。不想把負能量帶給人家,所以就少了約朋友。希望朋友們都不要介意,待我真真正正回復過往樂觀的人生,我一定會跟大家再聯絡的。哈哈!

為了不再無無聊聊過日子,我去報了一個課程。哈哈!有點衝動的!立即報名,日內上課。這總比我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的生活來得好吧!至少我有一個寄託!我期望這個寄託可以令我人生上加多一點點色彩,閒來可以溫習一下課程內容,人生也沒那麼苦悶。對吧!
還有什麼要交代或要記錄的呢?若然想到再分享吧!

P.S. 上年的今天,我人在日本。回憶總是美好,美好卻是短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